******卡背怎么获取 ?纪念卡背获取攻略!

时间:2021-02-22 15:51 作者:互联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炉石传说******卡背怎么获取 ?******卡背获取攻略!纪念卡上架是有时间限制的,如果不及时购买下架了就不划算了,今天蚕豆君就带大家来探索这个攻略,希望可以帮助到怎么去获取! 旅店老板友情提示:暴雪线上嘉年华免费的暴雪30周年卡背,需要登录游戏,在游戏商店内领取呢~ 进入游

炉石传说******卡背怎么获取 ?******卡背获取攻略!纪念卡上架是有时间限制的,如果不及时购买下架了就不划算了,今天蚕豆君就带大家来探索这个攻略,希望可以帮助到怎么去获取!

旅店老板友情提示:暴雪线上嘉年华免费的暴雪30周年卡背,需要登录游戏,在游戏商店内领取呢~

进入游戏主界面点击右下方的牌店,然后下拉找到暴雪三十周年纪念卡背,点击即可免费领取,在卡背界面可以更换自己喜欢的卡背。

一、领取方法

我们进入游戏主界面点击右下方的牌店。

然后下拉找到暴雪三十周年纪念卡背。

点击即可免费领取,在卡背界面可以更换自己喜欢的卡背。

二、注意事项

与旗鼓相当的对手们对战时,和我们一起庆祝暴雪的三十周年吧!

1张特殊的卡背图案,为你的游戏增添炫彩。

在“我的收藏”中装备你最喜爱的卡背图案吧!

需要注意暴雪三十周年纪念卡背将在北京时间3月3日下架。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卡背,攻略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