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式吊打后期卡组 新版假死猎卡组经验分享

时间:2016-02-21 10:55 作者:懒羊羊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假死猎曾经风靡过一段时间,探险者给了猎人一顶大家号称的逗比帽,就这顶帽子又让我想起了曾经的假死猎。

本文由17173炉石专区特约作者[懒羊羊]原创提供,转载注明出处

假死猎曾经风靡过一段时间,然后就消失了,不过探险者协会给了猎人一顶大家号称的逗比帽,就这顶帽子又让我想起了曾经的假死猎,在经过开发之后,有了现版本的假死猎人。

b45.png

过牌方面,由于这套牌偏慢,所以不像快速猎人那样在一回合使用很多的单卡,对于假死猎来说,整套牌很需要一套过牌的组合,但是通过2费的战利品贮藏者配合假死可以满打满算的过大约三四张牌,但战利品经常2费要卖很少有机会通过男爵加假死过牌,过牌量可能不够足够了。因为有亡语效果的存在,每一张牌大约都可以打出两张牌的效果,对方很难完全清除掉我放随从。洗脚就是过牌的关键,这套牌需要大量手牌拖到后期才能发挥他真正的强势。

随从方面,虽然我们的卡组没有带动物伙伴以及杀戮这种传统单卡,但是可以看得出整套牌带了大量的亡语随从,而且基本上都是各个费用上性价比最高的那些亡语随从,而且为了对付现在天梯上十分流行的砰砰博士,我们也加入了一张王牌猎人。有如此多高性价比的随从对于我们来说已经很难有卡位去加入传统猎人所携带的职业卡,这是我们放弃动物伙伴等的原因,而且依靠场上的随从我们本身就可以建立起很好的优势,配合假死或者瑞文戴尔男爵,如果对手没有在第一时间清场,那么后果不堪设想。

亡语的最大优势就在于对手解也不是,不解更不是。配合上假死、瑞文戴尔男爵以及克总,可以让亡语效果进行多次的触发从而一举奠定场面上的优势,这正是我们所追求的。当然这些combo确实需要关键卡的支持,在手牌不顺利的时候,只能依靠场面的随从进行交换。

1费僵尸+2费帽子变图腾魔像前期最少换两随从

2费蛋+帽子变1/3随从(最好直接开蛋,被沉默巨亏)

假死帽子多一顶,后期配合男爵可能一手帽子,别爆自己牌

总之帽子用处很多很灵活,没想象中那么差。

单卡说明:

叫嚣:必留 必须配合僵尸 芬妮 战利品 开蛋

印记:打牧师必留,328是爹,德鲁伊可留

帽子:起手有僵尸必留,其他1 2费可留

自爆羊:对快攻必留

假死:起手有蛋必留

总的来说,起手多找1/2费生物。

相关阅读:假死猎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