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乱斗介绍——勇士大乱斗

时间:2019-02-16 09:28 作者:ccArtermices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今天是2019年2月15日星期五乱斗第二天,不知道各位炉石玩家有没有在情人节那天度过一个快乐的夜晚,如果没有,那就由小艾来补偿(不要想歪)各位吧,在今天给大家献上有趣的乱斗介绍。本周情人节乱斗叫勇士大乱斗第一轮(拉斯卡哈大王将举办为期三周的乱斗比赛,本周是第一轮),同学们需要选择不同的巨魔勇士套牌(不同巨魔代表不同职业),并且每个套牌都可以在对战开始的时候特殊召唤一个神龛到场上。

乱斗.png

本周情人节乱斗叫勇士大乱斗第一轮(拉斯卡哈大王将举办为期三周的乱斗比赛,本周是第一轮),同学们需要选择不同的巨魔勇士套牌(不同巨魔代表不同职业),并且每个套牌都可以在对战开始的时候特殊召唤一个神龛到场上。本次乱斗是将乱斗和副本组合的一期乱斗,同时为各位提供一些在打副本的时候可以使用的组合,从而刺激大家去多玩副本。下面就由我来给大家介绍这次乱斗的巨魔套牌。

 

牧师神龛.png

牧师:莱拉手速牧

神龛:邦桑迪的秘典

效果:在你施放一个法术后,随机将一张牧师法术牌置入你的手牌中。名副其实的神龛版莱拉。

卡组说明:这套牌是典型的手速牧,加入了实验体作为核心卡牌。只要集齐了手速牧部件,就可以发动。需要说明的是,因为场上经常有神龛,所以我们可以时常刷部件,也可以用神龛翻倍战胜对面。

 

盗贼神龛.png

盗贼:连击海盗贼

神龛:瓶中的阴影

效果:你的其他随从获得潜行。亡语:你的其他随从获得+2攻击力。强劲的效果,可以用来铺场。

卡组说明:铺场海盗贼,利用潜行的能力铺场,十分强力就是了。不用多废话,铺就是了。

 

猎人神龛.png

猎人:强袭野兽猎

神龛:哈尔拉兹的假面

效果:当你召唤一个野兽时,使得其获得突袭、嘲讽或者剧毒中的一种。非常有用的buff卡,尤其是可以和猎人的野兽互相配合。

卡组说明:神龛的存在可以帮助你很好的解场。然后解场的同时又有很多野兽站场。虽然牌组里面很多经典和基本的猎人卡牌,但是配合神龛还是很厉害的。

 

战士神龛.png

战士:狂野强攻战

神龛:阿卡里的号角

效果:使得你的随从获得“超杀”:改随从可以再次攻击。操作得当甚至可以发动如同沙虫的效果。

卡组说明:牌组本身有很多可以加攻击力的手段,配合起来可以经常触发超杀,而且还有一张可以让随从免疫的牌,配合起来甚至可以像沙虫一样清场,然后踢脸。

 

圣骑士神龛.png

圣骑士:双重buff

神龛:西瓦尔拉的恩赐

效果:在你对一个友方随从释放法术后,将法术效果复制在此神龛上。用猛虎之灵配合剑龙骑术,简直无敌。

卡组说明:又是一套很变态的牌组。其实如果没有神龛的话还一般般,但是有了神龛可以免费双重buff,真的很逆天,相信你也希望感受下。

 

德鲁伊神龛.png

德鲁伊:亲自出马德

神龛:平衡的缚灵

效果:在你的回合结束时,获得与英雄相同的攻击力。名副其实的与主人同在。

卡组说明:亲自出马德其实不强,而小德的神龛其实就等于多了一个怪,随着主人的功力增加而增加,虽然不是很强,但是对对手来说也是听难缠的。

 

法师神龛.png

法师:伤害龙鹰法

神龛:加亚莱的火焰

效果:你的英雄技能法力值消耗为0点。当你的英雄技能消灭了一个随从时,复原你的英雄技能。只要你伤害够多,每个回合都有烈焰风暴外加一下火球打脸。

卡组说明:这套牌是清场能手(情场能手),可以有很懂combo,两个翻倍机器人,一个图哈特,然后两个+3伤害的战吼,甚至可以造成对方全场32点的伤害,以及点对面32点血,配合各种激励更是无敌。

 

萨满神龛.png

萨满:法术鱼人萨

神龛:卡格瓦的恩赐

效果:你的法术的法力值消耗减少2点。真的是一张超模牌。青蛙之神恩赐了你一个青蛙模型,你却用它减少费用。

卡组说明:法术不错,而且还不缺过牌,虽然很多都是过载,但是减少了费用,使得很多都是0费,加上牌库很多都是低费用的鱼人,使得一般不会卡手。可攻可守,还可以各种进化,无疑是最强的巨魔卡组之一。

 

术士神龛.png

术士:嗜血恶魔术

神龛:鲜血的契印

效果:你的法术消耗生命值,而非法力值。这是古尔丹的风格,大家已经习以为常。

卡组说明:这个不用多说,利用自伤生命的办法可以瞬间召唤强力的恶魔,还有一定的回血手段,但是要注意使用,嗜血过度会被这套卡组自噬。

 

兴趣使然的作业题:那么问题来了,神龛既然被消灭后可以在三个回合后复活,那么如果对它进行一些骚操作会如何呢?回手是肯定可以的,复制也可以,复制到手上也可以。但是沉默或者进化呢?大家可以用萨满试一下,知道的答案的同学可以在评论区告诉我们。或者也可以告诉我们还有什么骚操作,在本次乱斗中。

相关阅读:乱斗,情人节,巨魔卡组,神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