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本下盗贼新套路(上)——强度贼

时间:2019-02-14 09:22 作者:ccArtermices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大家好,我是呱呱西,一个钟爱研发标准模式骚套路娱乐卡组的旅店老板。今天给大家带来一套叫强度贼的卡组。

大家好,我是呱呱西,一个钟爱研发标准模式骚套路娱乐卡组的旅店老板。今天给大家带来一套叫强度贼的卡组。废话不多说,上卡组吧。

卡组构成:

 

卡组.png

卡组代码:

AAECAaIHDPMF9QX8wQKbwgLPxwKW6ALF7AKm7wLF8wKggAPPiQO9jAMJtAGbBYgH68ICwsMCysMCm8gC2+MCx/gCAA==

 

卡组说明:

 

 

核心或关键卡片:

 

夺尸者.png

银色失聪.png

血骑士.png

暴徒.png

后援.png

火雨.png

既然是“强度贼”,那就必定具备一定的强度。本卡组的强度也是十分可观。一些卡被加入用于提供强度支持(包括前中后期的,前中期的偏多)。夺尸者是配合奇利亚斯和银色侍从的。这样就可以获得吸血嘲讽和圣盾。甚至有些同学喜欢加风怒也可以。除此之外,为了进一步增大强度,我们也加入了其他卡,不仅包括银色侍从和血骑士(可以吃对面也可以吃自己的圣盾),还包括暴徒和鲨鳍后援。火羽精灵在前期也是一张很厉害的卡。

 

奇利亚斯.png

伊利斯.png

诗人.png

除了提供强度的卡,还带了一些防御的卡。如奇利亚斯和伊利斯·怒风(误)。伊利斯之所以带是因为让后期留有一定的可能性。过牌也是防御的一种手段,所以这套牌带了一些过牌的,除了刀扇和豌豆荚,还带了精灵咏唱者,加强了过牌。

 

唤鸦者.png

幻觉.png

闪狐.png

最后为了提高卡组的娱乐性,我们加入了一些既实用又不缺乏娱乐性的卡片。包括只用一费就可以获得船新卡牌的幻觉、买一个送两个的唤鸦者(“快问我为什么要带唤鸦者”)以及喜欢剽的闪狐。

 

可替代卡片:这套牌很杂,不过主要是前中期强,所以用来保持强度的卡还是尽量不要换。但是防御的卡就可以换。可以加风怒的748元素,或者把卡里莫斯的仆从去掉,不要元素体系。加入冷血也是可以的,因为这套牌不是奇书贼。

 

各职业打法:

打德鲁伊的话,由于现在德鲁伊被削弱很多所以基本上没有了。加上现在德鲁伊没什么跳费手段,在前中期打死他就可以了。

猎人的话也是比较难打,中期很强,后期也厉害,注意解场,最好可以前期打死对面,不然中期也可以,后期基本没什么机会了。

法师的话,基本上现在都是奇数法了,后期很难打得过她们,大螺丝也比较难解,那注意前中期打死她们就可以,后期看伊利斯给什么卡。

牧师的话,和病龙牧也是五五开,如果手气好甚至可以在前期有优势。大哥牧和心火牧前期最好抢死他们。哈卡任务牧比较难缠,要防的话可以带游荡恶鬼。打手速牧也是要快点打败对面才行。脏牧的话尽量较地打死对面(不过我们也没有什么combo可以被偷到)。

骑士的话,目前有快攻骑和奶骑。对于快攻骑,对面铺场能力很强,我们可以起手留刀扇。奶骑、元气骑或天启骑,解场能力下降了,因为少了生平,所以抢死对面的机会大了。

脏贼还可以,不要偷到1费变态卡。现在弑君贼很少了,并且很弱了,多是弑君海盗贼,而且容易打。至于奇数贼和偶数贼,多解场(尤其是偶数海盗贼,现在比较弱了),我们的匕首虽然没有对面强,但是我们强度高,不怕对面。

萨满的话,战吼萨慢慢打(现在较少了),最后可以赢的。而偶数萨的话强度很不错,注意多解场就可以(同时不要太铺场,防止海巨人),而且现在偶数萨少了火舌图腾,变弱了。

术士的话,五五开,对方手牌快的话就解场,慢的话陪他们慢慢打,手牌多要注意了,希望可以快点抢死,不然后期难以胜利,弃牌术的话可以抢死。

战士的话,现在很弱,但是还是不能轻视,主要靠解场,因为现在战士基本上都是随从体系了,还要小心哈卡战。

 

最后,祝大家玩得开心~

相关阅读:补丁,盗贼,强度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