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补丁:低配战士如何上分?中速龙战卡组

时间:2019-02-06 12:18 作者:网易大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标配】中速龙战

AAECAQcEyssC9s8Cs/wCkocDDZADogSOBY0IuuwCnfACl/MC0fUCgYcDiIcDi4cD7IkDqosDAA==

卡组介绍:

这是标配的版本,这里建议大家如果想要替换可以按照以下的思路来:

城镇公告员>指挥官沃恩>燃棘枪兵>鞭笞者萨斯>盾牌猛击

8.png

指挥官沃恩,如果真心想玩这套卡组的还是建议带一张,毕竟效果还是不错的,说替换也没有特别好的随从可以代替。4费4/3的身材和破法者一样,但是这种战吼的上限可是非常多的龙牌。对于整个卡组的厚度是有很大提升的。

替换牌:深蓝刃鳞龙人

9.png

这张牌可以帮助我们过滤牌库中的突袭随从,其次1费1/2的身材也可以补一补曲线。突袭随从配合占场是很厉害的,特别是民兵指挥官。

替换:双火羽精灵

10.png

燃棘枪兵的作用是很大的,首先可以配合突袭随从,其次配合没用的小随从也能制造受伤的效果。3费3/2的身材虽然有点亏,但只要能打出这个COMBO就是血赚的,我们3费很有多高质量的随从,枪兵属于功能性占场。

替换:雏龙、摧心者

11.png

鞭笞者的作用主要是用来解场的,这里替换成了奥金斧问题也不是很大,大多数的情况龙战还是会打脸来给对手压力。如果有尘的小伙伴还是尽量选择鞭笞者,这套卡组因为有叠甲龙,所以自身的血量还是很高的。

12.png

快攻对局我们起手找低费随从和武器,注意暴乱的优先级在雏龙之上,因为暴乱的效果和血量决定了它在场面交换会更有优势。斧头看节奏来打,不用特意和突袭随从打出联动,主要还是抢节奏。其次没什么多说的,按费用上随从就好了,多用高血量的随从去交换场面。

13.png

慢速对局我们要保证每回合有随从上,给足对手压力即可。前期火羽精灵龙要留,这样不容易断节奏,雏龙暴乱暮光龙是前中期比较优质,能给到对手压力的随从。深蓝的作用也很多,这里巨龙怒吼很关键,能帮助我们续航(标配就要用好指挥官了)

相关阅读:中速龙战,卡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