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刀致命 极限快攻武器贼

时间:2021-02-03 18:30 作者:丨幹丶尛寳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武器贼是这个版本素制剂加入后,崛起的思路,他的强大就在于融合了潜行体系,以及武器buff,各种单卡的伤害转化效率都拉满,斩杀十分迅速,而我们这套牌更是武器贼中的佼佼者,将优势发挥到极致,抢血能力也上升到另一个高度,新的一个月上分必备! 武器贼MAX: AAECAaIHAs0Dmq

17fbfb8bdc77690cf1c588487833aaafdb8f0cdd.jpg

武器贼是这个版本素制剂加入后,崛起的思路,他的强大就在于融合了潜行体系,以及武器buff,各种单卡的伤害转化效率都拉满,斩杀十分迅速,而我们这套牌更是武器贼中的佼佼者,将优势发挥到极致,抢血能力也上升到另一个高度,新的一个月上分必备!

武器贼MAX:

QQ图片20210203091039.png

AAECAaIHAs0DmqkDDrQBywPGBYgH4gf/pQO5uAO6uAOqywOK1AP31APf3QPn3QOB5AMA

构筑分析:

QQ图片20210203091324.png

①疯狂灾祸、闷棍

这2张卡主要是为了解场,虽然都只能处理单体,并且只能延缓1-2回合,但是对于我们而言足够了,1-2回合已经足够我们将对手斩于马下了。而且这2张卡都具备过墙的能力,中期越墙一波也是基本操作了;而且,疯狂灾祸的2攻补伤害能力也比2费1/2的匕首牛,集诸多优点于一身,给这2张卡2个卡位,物超所值。

QQ图片20210203091405.png

②狐人老千→行骗/刺骨

狐人老千有的小伙伴不带,笔者却异常喜欢,因为抢节奏,2:4,效果绝不会浪费,最多是连击卡迟到,那其他卡先用得了,再不行裸下也可以啊,而效果配合到就大赚,2费干4费事情。

而也因为秘密通道,行骗、劈砍课程等过牌的存在,已经够了。我们并未带暗心贤者,因为比较容易卡手,且3费对于我们也偏高了。这套牌构筑最大的优点就在于此,最大程度拉满伤害,降低卡手概率、降低曲线!

QQ图片20170509161653.png

留牌思路:

主进攻的卡组,且曲线低的可怕,所以不需要去管对手的套路,起手就2个心思:①找1费随从站场,为输出/交换场面奠定基础;我们有2个潜行狼人和2个间谍女郎可以选择,上手概率可观。②找狐人老千和行骗最优,有站场,有过牌。大赚节奏。而没有这波combo,那找个少年惯偷也OK,稳中求进嘛。灰舌杀手只在有潜行随从的前提下才留,并且不要担心浪费免疫效果,3攻buff的输出价值到位了,也就知足了。

对阵思路:

QQ图片20170329145421.png

对手是快攻卡组,一般T7猎,黑眼术、武器贼内战、法术德、激怒战属于节奏较快卡组,前期会有场面,我们一般还是潜行随从打脸,除非对手随从数量有2个或者3个,不稍微控场会被白吃,导致对手场攻膨胀,否则不解场,打脸就好。毕竟拼场面,做随从交换我们没有一点优势。但是即便是要解场,我们也是处理部分,而不会全部处理,那样太浪费伤害了。毕竟我们随从是潜行,对手不好处理,除了猎人的爆炸、战士的艇长,其他卡组无奈我们,只要我们专心输出,抢血效率肯定完爆对手一条街!!!(毕竟我们过牌、爆发、持续伤害能力都是快攻里面一流的,思路对了基本不会输,当然发牌员制裁是无法的,个别一两局就认了吧!)

QQ图片20170329145449.png

对手是OTK或者偏后期的卡组,决斗法、吸血OTK瞎、法术牧、变速骑、萨满的时候,不用想,无脑打脸就可以了,灰舌杀手、氮素制剂、毒药这些buff类的卡,尽早使用,把效果发挥出来,伤害也会最大化,因为氮素制剂、毒药早出场,对手即便有带软泥怪,抽到的概率也比中期低(即便有,那晚用一样被吃),并且我们的随从对手也不容易处理,同样是因为解卡未到位,或者费用不足,随从可能还能多输出几个回合,buff就发挥了好几倍的效果。但是晚了就不好说了,最差的情况甚至是场面已经没有随从了,那么氮素制剂给随从的buff便无法第一时间打出伤害,灰舌杀手这一回合的buff则更惨,白白浪费。损失是很大的!!!所以打慢速卡组新手和老手的差异就是对于伤害的浪费,老手能最大程度减少伤害浪费,换种理解就是提高了伤害!!!

QQ图片20170408111511.png

结语:

造价区区1740,强度和暴力程度都无可比拟,可谓是新的一个月的上分利器,在环境中还没有出现天敌之前,赶紧上分,后续稳坐钓鱼台等月末领奖励就好了,岂不美滋滋?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武器贼,打脸,抢血无敌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