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傲不羁 海龙战强势出击

时间:2021-01-26 16:57 作者:丨幹丶尛寳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今天给大家推荐一套比较新颖,并且上手难度不高,强度也十分可观的卡组--海龙战,不仅拥有流畅的曲线,而且拥有极强的进攻性,在这个快节奏的版本真的是再合适不过,喜欢战士的小伙伴千万不要错过哟!!下面就让笔者将这套牌分享给大家。 海龙战: AAECAQcC3q0DwN4DDhzhBKg

QQ图片20170329145321.png

今天给大家推荐一套比较新颖,并且上手难度不高,强度也十分可观的卡组--海龙战,不仅拥有流畅的曲线,而且拥有极强的进攻性,在这个快节奏的版本真的是再合适不过,喜欢战士的小伙伴千万不要错过哟!!下面就让笔者将这套牌分享给大家。

QQ图片20210126142836.png

海龙战:

AAECAQcC3q0DwN4DDhzhBKgF1AXuBtytA92tA+mwA7y5A/fUA7XeA8HeA8TeA4HkAwA=

构筑点解读:

QQ图片20210126142927.png

①马戏领班

可以抽龙、机械、海盗,我们这套牌主要是海盗构筑,多的不行,所以海盗肯定是可以保证检索的,而龙的话也有精灵龙和帐篷摧毁者,一共4张,也是有保障的,那么问题就是机械了,除了2个炮艇,其他有必要带吗?很多小伙伴会为了这个抽牌效果保证而补机械,笔者以为没必要,一来没有其他合适的机械,卡位也紧张,二来,马戏领班也就1张,有时候一局打完都抽不到,所以机械就让他随缘好了。(即便机械龙什么的早早上手,站场了也能给帐篷摧毁者减费,不也挺好的嘛!)

QQ图片20210126143107.png

②被禁锢的甘尔葛、海盗之锚、吞剑艺人

因为海盗体系本就是和武器有很强契合度的,加上新卡氮素制剂是可以强化随从和武器的好卡,所以带武器是必须的,也因为强化武器攻击力效果的存在,让我们这三把武器可以分别变成5攻、4攻、5攻,双buff的话就是7攻6攻7攻,劈砍课程完全可以减到0费,恐怖海盗也能轻易减费到0,所以5攻武器在手,劈砍课程白嫖,嫖到恐怖海盗0费下,这样的操作真的舒服!!!!

QQ图片20170509161553.png

留牌思路:

不管对阵什么对手,起手都是找随从,1、2费最关键,3费的倒是还可以靠3回合的抽牌来弥补,都还有机会,不过起手有海盗之锚的话必留,因为我们过牌有限,海盗之锚是非常重要的资源!!!而且武器的存在,让我们的氮素制剂和恐怖海盗、劈砍课程抽到的时候都能很快发挥效果,不至于卡手!!!!!!!

对阵思路:

152232_6795118033885.jpg

对手是快攻的话,我们主要利用武器和高质量随从去解场,让我们的场面可以持续壮大,当前开局前3回合场面是必解的,等有了随从数量的优势之后,4费开始就可以考虑打脸输出了,毕竟拼手牌补给能力或者是随从的数量,我们是比不过单纯的铺场快攻的,所以只能在费用低、大家随从数量相当的前三回合拿到数量优势后,赶紧打脸,依靠我们的武器输出能力,以及已有场面的输出领先优势给快速终结对手,不能拖沓!

2546664_095323_1_lit.jpg

对手是慢速卡组的时候,我们一方面牢记核心打法------随从铺场打脸,尽快结束战斗,另一方面,对手下一两只完全不影响我们节奏的随从,完全不用管,不要浪费输出,必须要处理的随从的话,就根据场面和对手血量决定,快斩杀了就全部打脸,1-2回合斩杀不了的话就解场,解场使用高血量随从还是卖低血量随从就看我们剩余随从数量,如果不超过3个,肯定是尽量保留频率,如果超过三个,那就可以保留高血量随从,这样场面就有高血量和低血量随从,对手就难以全解,我们就可以持续保持输出能力!最稳最快拿下对局。

QQ图片20171106180318.png

综上所述:

这是一套颇具当年中速猎风格的卡组,(以前也有海龙战,但是奈何很多小伙伴可能不太懂,但是中速猎是几代老臣,说出来大家应该更熟悉。)这么说大家应该都懂了吧!!!一起加油吧!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海龙战,节奏卡组,中速卡组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