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队大比分获胜! 中美最后一天战报

时间:2017-01-23 09:17 作者:苍苍苍之霜临 来源:旅法师营地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中国队大比分获胜! 中美最后一天战报

【中美】Day6第一场Fr0zen对弱鸡

Fr0zen3:4弱鸡

第五场Fr0zen对阵弱鸡

Fr0zen被ban战士,使用贼德术萨,而弱鸡被ban萨满,使用贼战术牧。

第一局双方奇迹贼镜像。

弱鸡开局很顺利,而Fr0zen稍稍有点卡,但两回合抽到的背刺还是让局面没有太崩。之后Fr0zen闷棍弱鸡的盗墓匪贼,让任务达人成功站场,下回合冷血一脚输出打掉了弱鸡半血。弱鸡只能火车王解任务达人,但Fr0zen吹嘘海盗拿到走私商贩,54的身材还是让弱鸡只能忙于解场。虽然Fr0zen犯下失误没有解掉弱鸡的蓝龙,给了弱鸡蓝龙双冷血隐藏下回合斩杀的机会,但Fr0zen的神抽火车王还是抢先斩杀了弱鸡。

Fr0zen1:0弱鸡。

78

第二局Fr0zen青玉德对阵弱鸡龙牧。

牧师起手险些卡没龙,而德鲁伊起手有加速,但并没有迅速养出青玉体系,反而双激活卡手,结果被牧师依靠暗金教鸦人祭司和黑翼腐蚀者顶住了前期。德鲁伊很长时间没有抽到过牌,而牧师趁对手手牌不济的时机迅速铺开场面,德鲁伊虽然抽到滋养,开始养青玉魔像,但牧师已经抢先站住了台面,北郡牧师神圣新星清场并刷了一大波牌,牧师拍出偷到的战争古树,而德鲁伊没有办法站住场面和对手对抗,只能接受一场惨败。

Fr0zen1:1弱鸡。

54

第三局Fr0zen变种青海萨对阵弱鸡奇迹贼。

萨满起手很顺但没有武器,盗贼依靠刀扇比较轻松的解掉了萨满的前期攻势,但盗贼之后拍卖师卡手,而萨满连续站出两个投火无面者,盗贼没有闷棍,只能任务达人隐藏,被打一脚7血之后背刺刺骨刀扇加上任务达人解掉萨满的场面。萨满占据节奏优势之后继续野性狼魂配合火舌图腾输出,盗贼此时站出拍卖师隐藏过牌,但为时已晚,被萨满青玉闪电斩杀。

Fr0zen2:1弱鸡。

87

第四局Fr0zen宇宙术对阵弱鸡奇迹贼。

术士硬币暮光幼龙开局,而盗贼伺机待发闷棍66范克里夫,而术士骗出了盗贼的闷棍之后站出山岭巨人,盗贼没有办法只能竞速。虽然术士利用卡扎库斯药水再度复活山岭巨人进行防守,但盗贼手牌非常顺畅,再次解掉山岭之后拍卖师强力过牌,但过了一大波牌都没有找到隐藏闷棍,没有办法站场打出一波输出。关键时刻术士脏鼠拉出火车王,同时非常贪婪的选择卖脸用破法者控制盗贼的场攻,盗贼为了站场被迫交出了大量伤害,而术士趁机女王暗影烈焰偷到盗贼9攻的任务达人,盗贼伤害打光也没有办法对术士造成威胁,牌库打光的盗贼只能认输。

Fr0zen3:1弱鸡。

98

第五局Fr0zen青玉德对阵弱鸡奇迹贼。

盗贼双蹩脚海盗开局,而德鲁伊成长之后双愤怒解场,之后激活战争古树,而盗贼解掉之后站出88范克里夫,之后闷棍艾雅黑掌强行输出。德鲁伊只能不断依靠野性之怒和根须苟活,9费碧蓝幼龙横扫解场,但德鲁伊血量已经很低,关键时刻盗贼任务达人拍卖师伺机待发过到隐藏,而德鲁伊已经没有任何办法应对这个场面,只能认输。

Fr0zen3:2弱鸡。

98

第六局Fr0zen青玉德对阵弱鸡海盗战。

战士非常的顺,而德鲁伊硬币加速之后神抽横扫解场,但战士仍然有库卡隆精英卫士继续输出,德鲁伊依靠愤怒和野性之怒强行苟住,但战士仍然有足够的伤害输出取胜。关键时刻德鲁伊网络出现波动,未来的及使用滋养过牌,失去了最后一丝苟住的机会。

Fr0zen3:3弱鸡。

决胜局Fr0zen青玉德对阵弱鸡宇宙术

德鲁伊先手鹿盔,而术士手里无解,只能小鬼首领接山岭巨人,结果被愤怒加野性之怒白解掉山岭,术士只能破法鹿盔,德鲁伊趁机发育青玉体系,站出青玉巨兽和艾雅黑掌。术士只能利用渊狱惩击者和女王暗影烈焰缓解局面,但德鲁伊选择用掉所有青玉护符出青玉巨像和10攻战争古树,之后双滋养过牌。但术士也看到了一丝取胜的机会,拍下雷诺争取时间,之后卡扎库斯药水清场,之后利用扭曲虚空和各种单解解光了德鲁伊套牌的所有威胁,美国德鲁伊展现了国际主义精神,痛失好局。

Fr0zen3:4弱鸡

87

相关阅读:中美,炉石中美,中美擂台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