砍出一片天 魔钢奥达奇节奏瞎

时间:2021-01-22 13:59 作者:丨幹丶尛寳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瞎子这个版本自从削弱之后,就不再是主流了,但是强度还是很可观的,并且对手遇到的时候因为不熟悉还有信息差,对我们就非常有利,加上本身的强度, 那么上分就很舒服了,下面就让笔者为大家推荐一套节奏瞎: 节奏瞎: AAECAea5AwTaxgPUyAOfzQPQ3QMNhLYDh7oD1

QQ图片20200707205133.png

瞎子这个版本自从削弱之后,就不再是主流了,但是强度还是很可观的,并且对手遇到的时候因为不熟悉还有信息差,对我们就非常有利,加上本身的强度, 那么上分就很舒服了,下面就让笔者为大家推荐一套节奏瞎:

节奏瞎:

QQ图片20210121160527.png

AAECAea5AwTaxgPUyAOfzQPQ3QMNhLYDh7oD17sD9LsD4LwD2cYD/MgD+84D/tEDxd0DzN0D1d4D194DAA==

构筑核心简述:

QQ图片20210121160633.png

①魔钢处决者+贪食地狱犬

2张非常强大的卡,一张3费4/3的武器,一个3费3/6嘲讽吸血(还可以和伊格诺斯来个combo),但是需要腐蚀才可以触发效果,如果没有触发腐蚀,那么其实也不强,一个3费4/3随从,一个2/5嘲讽,就是标准随从了,虽然不亏,但是为了让他们超模,我们还是补了2张魔刃豹,一方面可以让这2张卡腐蚀,另一方面可以获得额外一颗水晶,加快输出节奏。

QQ图片20210121160726.png

②伊格诺斯+奥达奇

虽然每个费用都有随从,可以按费拍怪,但是很多时候伤害还是不足以斩杀,因此我们的伤害核心还是伊格诺斯和奥达奇战刃的配合,双刃斩击、冷酷追杀、以及魔杖工匠可能给的双刃斩击都是我们强化奥达奇战刃的手段,打出极限爆发。虽然这一大波的费用已经超过10费,但是我们古尔丹之颅可以减费,概率还是很高的;而对手的嘲讽阻挡的话,我们还有凯恩过墙,这波伤害是有保障的。

留牌/对阵思路:

QQ图片20170329145411 - 副本.png

对阵快攻的时候,起手找工匠、邪犬、影豹、地狱犬等卡,来应对快攻前期的场面,地狱犬最好可以腐蚀,届时不仅身材好,而且嘲讽吸血,能搞得快攻很难受。后续或许不依靠刃舞,仅仅依靠随从就可以返场了。而如果随从没办法完全应对对手的场面,那么就只能依靠刃舞一波返场以及刀锋舞娘了,打快攻的首要任务肯定是返场限制对手输出,虽然有吸血,但是除了地狱犬和第一把奥达奇,我们并没有其他吸血手段,回复能力是有限的,场面控制不住必然苟不住,所以肯定要场面先限制住,但这不代表要解干净!!!!限制!!!而不是全解!!!适当的时候就可以打脸输出了,时机需要根据场面随机应变。

QQ图片20170329145342.png

对阵慢速卡组的时候,起手还是一样找工匠、邪犬、影豹、地狱犬、魔刃豹等卡,先行站场。为的就是蹭点血,压低对手一点血量,另外就是站场的随从可以逼对手来解,限制对手费用下怪,为我们集齐key牌来斩杀争取更多的时间,当然还有一个好处,那就是及时上这些怪以后,逼出对手解卡,那么后续的刀锋舞娘就可以更好输出,血量压得多了,那么key牌需要的就少了,斩杀就快了。打慢速卡组伊格诺斯一波很关键,加攻击力组件千万别乱甩!!!!

QQ图片20200814100423.png

结语:

节奏卡组虽然有场面有爆发,但是斩杀需要靠二者配合,所以场面的输出是非常重要的,不能单纯憋伊格诺斯一波的伤害!!!!极限是可以30血秒的,但是需要太多的机遇。切记!!!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节奏瞎,砍王,爆发卡组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