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新三国主题系列4款皮肤现已实装分享!

时间:2021-01-22 13:59 作者:掌游宝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买爆! 这次19.4补丁除了之前已经预告过的内容之外,在收藏界面还额外出现了4款之前没有的三国系列皮肤。这4款皮肤分别是: ◆圣骑士—关羽乌瑟尔 ◆牧师—诸葛亮安度因 ◆潜行者—貂蝉瓦莉拉 ◆战士—吕布加尔鲁什 根据相关描述获取方式为购买单个皮肤或者三国合集。暂不清楚单个皮肤及三

爆!

这次19.4补丁除了之前已经预告过的内容之外,在收藏界面还额外出现了4款之前没有的三国系列皮肤。这4款皮肤分别是:

◆圣骑士—关羽乌瑟尔

◆牧师—诸葛亮安度因

◆潜行者—貂蝉瓦莉拉

◆战士—吕布加尔鲁什

根据相关描述获取方式为购买单个皮肤或者三国合集。暂不清楚单个皮肤及三国合集的具体售价。

不过有一说一,盗贼已经很久没有新皮肤了,突然来了一个这么好看的,不多说了,出了我直接买爆!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皮肤,主题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