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一剑一击必杀 快攻流秒人瞎

时间:2021-01-18 17:05 作者:Rockin-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瞎子这个职业自从12月16书虫、博学者、武器等卡削弱以后,渐渐淡出玩家们的视野,但是最近随着环境的变迁,笔者发现快攻瞎又可以重出江湖了,在环境中又有了一席之地,下面就将笔者在使用的这套牌推荐给大家,无论低保还是传说,都非常得劲!!! 快攻吸血瞎: AAECAea5AwbMugPX

QQ图片20200630213329.png

瞎子这个职业自从12月16书虫、博学者、武器等卡削弱以后,渐渐淡出玩家们的视野,但是最近随着环境的变迁,笔者发现快攻瞎又可以重出江湖了,在环境中又有了一席之地,下面就将笔者在使用的这套牌推荐给大家,无论低保还是传说,都非常得劲!!!

快攻吸血瞎:

QQ图片20210117145932.png

AAECAea5AwbMugPXvgPaxgP21gPQ3QPK4wMM/acD+a4Dh7oD4LwD3r4D2cYD98gD3MwD+84DgtADxd0Dz90DAA==

构筑要点:

QQ图片20210117150200.png

①博学者→古尔丹之颅、凯恩、伊格诺斯

虽然我们的秒人靠的是武器的吸血+各种加攻击力手段以后,配合伊格诺斯特效一波秒,但是要说到这个体系的引擎,那必须是博学者,没有博学者的情况,这些卡得等半天,但是博学者入场就不一样了,缺少的key牌就会乖乖排好队!!!!尤其是古尔丹之颅,下一抽拿到刚刚好可以触发流放,让后续的4费3费卡吃满古尔丹之颅的减费效果,完美!!!即便部分key牌先抽到,这一波也可以完美拿到剩下的key牌,离一波也不远了。(PS:除了伊格诺斯,凯恩也是关键,无视嘲讽,直接怼脸,除了战士的埃辛诺斯壁垒,基本无惧)

QQ图片20210117150334.png

②防护改装师、蠕动的恐魔

为的是前期节奏顺畅,有更强场面争夺力,因为现在环境很快,经常遇到萨满、术士、盗贼这些和我们对铺的,改装师可以解对手1血随从,也可以给我们随从套盾解对手1血以上的随从。还可以配合噬骨殴斗者强化输出,用途极广。而恐魔是强大的buff,本可以带2张,但是实战中均势或者劣势的时候,前3回合基本buff不到2个,就卡手了,因此带一张。

QQ图片20210117150219.png

③流放者

为的就是对付动物园、萨满、盗贼的场面,一堆小随从烦的不行,一个个解不仅频率比不过对手,而且浪费输出,为后续斩杀徒增难度,因此我们带上流放者,不仅打这些职业时候解场好用,其他时候,配合流放也能帮对手“刮痧”!

QQ图片20170422102527.png

留牌思路:

起手有博学者必留,其他卡位就是给前2费站场的卡,虽然是OTK,但是一大波的伤害还是靠前期场面去打,处理场面的重任也是交给了前期的场面,所以起手不能将就,要求1、2费必须有站场卡。

对阵思路:

QQ图片20170329145411 - 副本.png

对手和我们一样,开局就下随从铺场的话, 我们就利用好我们的英雄技能和随从,处理对手的场面,能白吃就白吃,扩大场面优势,因为我们这些快攻卡组都有一个缺陷,那就是解场能力不行(即便我们有刮痧,但也要抽得到),所以能赚节奏一定要赚,扩大场面滚起雪球,再开始打脸,这就是最稳固的打法;而即便一直控场也没办法完全碾压对手时,也不必担忧,我们是有超高爆发的,并且相比那些快节奏卡组。我们英雄技能也更灵活,有天然的优势。

QQ图片20170329145321.png

对手是慢速卡组的时候,我们一方面前期铺场,蹭血,解场,中期尽可能准时5费出博学者,没办法准时的话,那尽早,能多早就多早,正如上述的连锁反应那样,博学者是我们斩杀的关键,尤其是面对控制卡组更是如此,尽早打出这波伤害,那么加上前期抢的血量,便可以完成这波斩杀,避免后续对手返场后,回复血量,导致我们伤害不够斩杀,那便GG了。

QQ图片20170408111511.png

总结:

现在版本环境就是快节奏卡组的天下,除了这套快节奏卡组,还有很多快攻上分都很快,都是小伙伴们上分的好选择。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快攻瞎,OTK瞎,快攻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