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外服战网意外泄密 安度因穿上盗贼皮肤!

时间:2021-01-13 15:16 作者:互联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如果是真的那我将买爆! reddit的炉友在登陆战网时弹出了一张特殊的宣传图,虽然名字上写的是购买乌瑟尔,但实际展示的图片却是安度因。 安度因虽然在大家的印象中是条牧狗神圣的牧师,但是他在年轻的时候曾受到了瓦莉拉的教导,他的箭术与掷匕术也十分高超。真正接触到圣光之道还得是在作为暴

果是真的那我将买爆!

reddit的炉友在登陆战网时弹出了一张特殊的宣传图,虽然名字上写的是购买乌瑟尔,但实际展示的图片却是安度因。

安度因虽然在大家的印象中是条牧狗神圣的牧师,但是他在年轻的时候曾受到了瓦莉拉的教导,他的箭术与掷匕术也十分高超。真正接触到圣光之道还得是在作为暴风城外交大使驻留在铁炉堡的时期。而真正踏上圣光之道还是在认识维纶之后。

所以这个皮肤的确有可能是真的,不过目前皮肤的具体上线时间以及具体信息都还不清楚,聊这件事情还有些太早了。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皮肤,分享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