削弱就削弱 不能全额分解什么意思!

时间:2021-01-09 19:53 作者:互联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炉石传说在暗月马戏团中期的时候,紧急上限了一个补丁,也就是马戏团的第二次平衡方案,卡牌不多,就两张卡加一个棋子,但要说背后隐藏的东西,那就有点多了。 范克里夫跟沼泽拳刺被削弱 首先当然是削弱方案,大范从3/2/2变成4/2/2,这么一来,标准的连击贼就宣告GG了。而过去无论任何时

炉石传说在暗月马戏团中期的时候,紧急上限了一个补丁,也就是马戏团的第二次平衡方案,卡牌不多,就两张卡加一个棋子,但要说背后隐藏的东西,那就有点多了。

范克里夫跟沼泽拳刺被削弱

首先当然是削弱方案,大范从3/2/2变成4/2/2,这么一来,标准的连击贼就宣告GG了。而过去无论任何时候都能使用的奇迹贼,不出意外的话也折了。唯一稍微好一点的消息是,在大范被削弱之后,等到下次荣誉室的时候也会送进去,那时候将会回调。当然了,真要说这是好消息,可能也比较过分,但相对于422的大范,等到退环境能回调,也算是个“不那么坏”的结局了。

至于萨满的武器,这把武器确实过于强大,被削弱了毫不意外。尤其是有玩家觉得,所有进化萨都能五费提刀启动,这就离谱。但实际上呢,其实五费提刀也还好,主要是四攻的武器刚好可以让四费的恐怖海盗免费下场,变成一个随机的五费随从,要是有两个的话,基本上就不用打了。

当然,如果跟上图一样,四费进化了个五费0/3那就是另外一回事了。总而言之,削弱是确实应该削弱的,但具体是将这把武器减一攻,还是加一费,可能需要好好考虑考虑。当然,结局大家都看到了,设计师认为减一攻更好。行吧,你说咋样就咋样,玩家又能怎么办?

那要不要全额分解?

本来这种被削弱的卡牌,除非是明显没有大影响,或者就算被削弱,依旧无法替代的,比如书虫、比如红龙女王。不然顾影一律建议分解,反正全额,大不了日后需要再合成会来就是了。里外不亏什么。但如果全额分解的时间过了,才发现不好用,那才是真晚了。可以全额分解卡牌的时候分解,是很划算的。不过这次的情况有点特殊,你可以看到,已经被削弱的卡牌,并没有显示可以全额分解。

沼泽拳刺是这样,大范也是这样。千万别分解!因为尚不能确定这到底是个bug,还是设计师又想对游戏的既定规则,做出什么幺蛾子的改动了。虽然他们提到关于大范还有后续的计划,但是沼泽拳刺不能全额分解,能有什么说法?最后总不能说是“显示bug”吧?

而关于大范,设计师对此也有专门的说明。大意就是,关于大范的改动,只是2021年炉石传说大改动的其中一部分。而这个整体的、大改动,将会让游戏有很大的变化,但他们并没有做好跟玩家分享这一大改动的准备。重点来了“荣誉室机制将大改”囤大范将变得毫无意义。

这才是重点,荣誉室机制大改,是指进荣誉室的卡牌不再全额返尘了;还是荣誉室这个机制直接就没了?没说,至少没说明白。但紧接着他们表示“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我们会分享一些更多的细节,说明改动有什么,以及为什么无论你是什么类型的玩家,都应该为之感到兴奋。

这话听着很熟悉,当初通行证出来之前,是不是也这么说的?那么问题来了,暴雪是不是又想体验一波冲塔的快乐?你看这个44,是不是暗合了暴雪未来的遭遇?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暴雪,分享,炉石传说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