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2021年一月赛季卡背分享 铁炉堡

时间:2021-01-05 16:25 作者:掌游宝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今年的第一个卡背 ●铁炉堡 如果你在1月的排名对战标准或狂野模式下赢得5场对战,你将立即获得这张“铁炉堡”全新卡背图案! ●卡背描述 每当铁炉堡热起来的时候,三锤议会都会罢工一阵子,回去打铁。 ●卡牌故事 ◆关于铁炉堡 铁炉堡是魔兽世界中联盟矮人和侏儒的主城。它坐落在白雪皑皑的丹

年的第一个卡背

●铁炉堡

如果你在1月的排名对战标准或狂野模式下赢得5场对战,你将立即获得这张“铁炉堡全新卡背图案!

●卡背描述

每当铁炉堡热起来的时候,三锤议会都会罢工一阵子,回去打铁。

●卡牌故事

◆关于铁炉堡

铁炉堡是魔兽世界中联盟矮人和侏儒的主城。它坐落在白雪皑皑的丹·莫罗山顶,被群山环绕,雄伟壮观的同时且坚不可摧。

铁炉堡的诞生得从矮人的起源说起,在泰坦们离开艾泽拉斯后,他们的创造物——土灵依然们坚守着自己的职责,居住在奥达曼、奥丹姆和奥杜尔这些以远古泰坦命名的城市中。他们在此生活建造、并专注于探索地下世界,守护着世界的深处。直到永恒之井的大爆炸把艾泽拉斯世界撕裂,大地的痛苦深深的影响到了这些土灵,丢失了自我意识陷入了沉睡。

这一睡直接睡了将近8000年,但终于有一天,奥达曼的土灵们从沉睡中醒来,并且发现自己的身体在沉睡期间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他们原本像石头一样坚硬的皮肤变得柔软光滑,控制大地和石头的能力也变弱了很多,简单来说变成了更为普通的生物。并把自己称作“矮人“。

这群矮人们在陆地上最高的山峰中建造了一个巨大的王国,并以泰坦的建造之神卡兹格罗斯的名字为自己的的王国命名,称之为“卡兹莫丹”或“卡兹之峰”,并在山峰的中央建造了一座巨大的熔炉。从此,一座被称为铁炉堡的城市就在这座熔炉旁兴起了。

◆关于三锤议会

三锤议会指的是大灾变后统治铁炉堡的三位统治者,分别是:铜须国王的二弟穆拉丁·铜须(铜须家族代表)、铜须国王的女儿茉艾拉·索瑞森(又名茉艾拉·铜须,黑铁代表)和弗斯塔德·蛮锤(蛮锤氏族代表)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卡背,分享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