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斗辩场 HS.17173.COM

|更多话题,更多观点,快来17173炉石传说专区炉石斗辩场

第07期

暴雪嘉年华名单出炉 是否代表中国最高水准

昨晚,暴雪嘉年华中国锦标赛四强已经火热出炉,炉石助手︱吕小布、RunAndGun、小鱼鱼大仙人、七若四人最终杀出重围,将代表中国参加暴雪嘉年华炉石传说赛事,面对来自全世界知名选手的挑战。那么,你认为经过重重选拔的他们是否已经能代表中国炉石界的最高比赛水准呢?中欧对抗赛的惨剧是否还会重演?

VS

正方:借我四名选手 扬我泱泱中华!

这次暴雪嘉年华中国锦标赛选出的这四名选手实力还是很强的,不可否认炉石比赛有一定的运气成分,但是能够经过重重考验,最终从高手如云的中国锦标赛中杀出重围,成为中国队的代表选手,那么他们必定是运气与实力共存。我相信他们都是中国炉石界最具有实力的人选手之一,并且能够在暴雪嘉年华为中国取得一个好成绩。

    • 费阿乔

      赢一局可以归结为运气,但是人家用动物园1穿9也是运气?炉石本来就没有最强的卡组而只有最强的玩家。你觉得牧师强吗?人家Amaz还不是照样用的出神入化?不要把自己的无能怪到卡组上,用得好动物园一样拿冠军。

  • S_kea

    既然是比赛,那看的就是结果,既然别人能赢,那就说明具有实力。你们现在说这说那,说到底还不是觉得动物园拿到国际上去打比赛会输?等比赛打完如果动物园赢了,还会有人说吗?说白了,不管什么卡组,能打赢比赛,那就是好卡组。

反方:动物园横行天下 中欧赛历史重演?

如果说他们代表中国炉石界最高水准,是否换句话说动物园就可以代表中国炉石界最强卡组呢?锦标赛中多名具有丰富大赛经验的知名选手惨死在动物园之下。各方面均衡的卡组对面手顺的动物园毫无办法,这就能代表实力吗?还记得中欧对抗赛中动物园术士被吊打的情形吗?中国离世界顶尖其实就差一个动物园的距离!

  • 60亿最强_Fedor

    国服的环境和其他服务器的环境本就不一样,动物园在中国比赛行得通不代表去打国际赛事不会被吊打,中欧对抗赛的情形还历历在目。kowfox准备的卡组都比较均衡,更像大赛卡组,结果被动物园淘汰了,真替他不值。

  • 神一般的大坑

    记得暴雪嘉年华这次选拔之前就很多实力选手被禁赛了吧?刷分不假,但是被禁赛的这些人里有多少实力强劲的选手大家都知道。就这样从剩下的小部分人里选出来的选手也能代表中国炉石界最高水准?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是不信。

正方观点

反方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