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斗辩场 HS.17173.COM

|更多话题,更多观点,快来17173炉石传说专区炉石斗辩场

第04期

副本难度是否符合你的预期

千呼万唤始出来,冒险模式终于在7月23日当天如期而至,首先开放的是免费的蜘蛛区,只不过刚开没多久,就有玩家将普通模式,试练模式,英雄模式通通拿下!这难度似乎和之前暴雪宣称的英雄模式难以挑战有些不同呢,是玩家太厉害还是副本太简单呢?

VS

正方:很不错

毕竟对手只是一个AI的机器人而已,就算再厉害也没有人厉害,炉石也不是刷装备升级的游戏,难度就在那里,只要有玩家想出攻克的要点很容易试几次就会通关了,中国那么多玩家,很快通关是很正常的事情,这和游戏难度无关,这样设置方便玩家熟悉新增卡牌的特性很不错!

    • 蒙娜丽莎之子

      感觉还可以,至少有点意思,如果不去看网上攻略光靠自己的话,需要独立思考一些针对的套路,还能让玩家熟悉新卡的特性和使用方法,更快的融入到天梯里来,很不错

  • 浪的虚鸣

    估计第一区就是故意做得简单来吸引新玩家的,预计二三四五区都会难到逆天,所以大家不用太担心了

反方:太简单

之前有传言说冒险模式禁用红龙也没有实现,红龙的存在使冒险模式难度降低了一个档次,另外再加上周卓送暗影形态等由于AI的局限性造成的“漏洞”的存在,又进一步降低了冒险模式的难度,所以归根结底玩家这么快玩通蜘蛛区还是由于暴雪把副本难度设置的太简单了!

  • 枫投天下

    本以为英雄模式会非常非常难,结果我2个多小时连普通带英雄全搞定了,稍微有点小失望,但是所有区全通会有30张新卡,会让卡组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又觉得很期待

  • 枫投天下

    总体难度简单,主要是BOSS技能很无脑,特别是返回手牌的那个,如果不是每回合必回的话,那就牛逼了,建议大家,享受游戏,不要一味追求通过关卡组

正方观点

反方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