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脑风暴 HS.17173.COM

|更多话题,更多观点,快来17173炉石传说专区炉石斗辩场!

头脑风暴第15期

愤怒的小鸡逆袭4嘲讽

每周一期:每周二准时上线新谜题,帮助大家更了解炉石残局的解法以及开拓大家的思路。
本期出题获奖名单:堂堂溪水17173,ξ涂╝鸦,头头Liu
参与出题一旦录用奖励15点战网一卡通一张!获奖者于下期活动前联系QQ142014领取奖励!我要出题>>>

第一题

回合:第十回合
战况:双方牌池充足
对方小德21血 随从:利爪德鲁伊4/6(嘲讽),日怒保卫者2/3,血色十字军战士3/1(圣盾,嘲讽)
我方骑士15血 随从:弗丁6/6(圣盾,嘲讽)
手牌:弓箭手*2,生而平等,火车王,奥术傀儡,幸运币,炎术师,力量祝福*2,受祝福的勇士
要求:赢得比赛

第二题

回合:第十回合
战况:双方牌池充足
对方法师6血8甲 随从:3/5森金持盾卫士(嘲讽),2/2霜狼步兵(嘲讽),1/2闪金镇步兵(嘲讽),3/6沼泽爬行者(嘲讽)
我方萨满1血 随从:4/5冰风雪人,2/2恐狼前锋,1/1愤怒的小鸡
手牌:嗜血*1 火舌*1 银色指挥官*1 风怒*2 石化武器*2 风领主*1 炼金*1 闪电箭*1
要求:赢得比赛

第三题

回合:第七回合
战况:双方牌池充足
对方小德24血 随从:2/3阿曼尼狂战士(嘲讽),5/4藏宝海湾保镖(嘲讽),0/4纳特·帕格(嘲讽)
我方盗贼1血 带3/1匕首 随从:4/5冰封雪人,3/3暴怒的狼人,1/1耐心的刺客,3/3南海船长
手牌:伺机待发,刺骨,刺骨,暗影步,致命药膏,军情七处特工
要求:赢得比赛

留言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