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

鱼人宝宝降生 王小板的那些事

文/距离
评论
导读:时公元2016年7月20日,农历甲申年辛未月十七,宜祈福开光、嫁娶纳采,忌入宅开市、掘井词讼。 会长安德罗妮和板娘萌太奇喜得贵子,江湖人称炉二代鱼人宝宝王小板的便是,这回咱们来说说这个王小板的那些事。【编辑:大笙爷】

王小板的生辰之谜

前文说了,王小板的生日是2016年7月20日。这是将会编进**号的一组数字,但是在之前江湖上却有着多种猜测。

根据王小板他妈的微博介绍,王小板的预产期应该是在7月15日。因为板娘已经在6月30日的时说过预产期还有15天,又在7月14日的时候说还有一天,然而结果是王小板那天鸽了,不仅鸽了当天,还连续鸽了好几天。

网友神回复:大声告诉我,墨迹出什么。(贴吧定律:墨迹出逗逼)

终于又过了几天,板娘终于要开大招了。王小板顺利出生,母子平安。网友神回复:我在那个怪物肚子里呆了好几个月!(比斯巨兽的附属卡芬利恩霍尔台词)、哇!金色传说(炉石酒馆老板台词)、快把他弄出来快把他弄出来(着魔村民台词)

其实在中欧对抗赛的时候,官方有一个有趣的宣传视频,说的是18年后王小板大战中欧对抗赛的事情。故事里王小板的出生年月里写的是2016年10月。对于此处BUG的解释应该是这样的:“ 2016年10月”是单纯的导演按照板娘大婚的日子推算的结果,但是却不知道我狗早已把好事做在了前头。

虐狗要从娃娃抓起

同样是中欧对抗赛的宣传视频中,王小板有个漂亮的女朋友叫蒙小鱼,故事里的王小板才18啊!这孩子从小就虐狗,难道忘了自己是爹是谁了吗?你爹就是神抽狗啊,这和动不动就卖爹的小吼有什么分别。话说回来,这个蒙小鱼的名字非常有问题。因为这很容易让人以为和鱼人骑士萌太奇有亲戚关系。如果这样的话,那岂不是和王小板也是亲戚?如果把王小板的女朋友定义成秋小月的话,炉石世交再结秦晋之好,岂不是妙?但是有网友指出,这仍然没有解决上面的那个问题。因为从王小板尚未出生,隔壁秋日就已经躺枪无数。

专属卡牌专属卡背

话说江湖名人都要有自己的专属卡牌,比如萌太奇的天命卡牌就是芬利 莫格顿爵士。王小板尚未出生就内定了一张鱼人宝宝。虽然0费1-1的身材上已经有了小精灵,但是鱼人宝宝以其鱼人属性全面碾压了无依无靠的小精灵们,这就是血统的力量。这可能是炉石历史上唯一一个先有本命卡牌然后坐等本尊的特例。

算准了王小板出生的日期,暴雪姥爷也早早的准备了大礼。把原定7月上线的半山农场卡背下架,取而代之的是为鱼人宝宝专属定制的鱼人海滩卡背。

不明真相的外国食蕉群众问暴雪姥爷,为什么会出尔反尔。暴雪姥爷任性的甩下了一句“这和你无关”(神秘挑战者台词)。神抽狗安德罗妮和板娘蒙太奇笑而不语。

王二板会是姑娘吗

一直以来不知道为什么,各方都先入为主的把王小板预定称了王家少爷,按道理说,王小板也有50%的机会化身为王家千金才对。但是大家似乎都忽略了这一点,而且还给他预定了一个女朋友。就在别人都一致认为王小板是个男孩的时候,小板他妈还是做好了两手准备。后来事实证明,王小板确实是个带把的,这一篇算是掀过去了。

不过现在**放开了,会长和板娘不出意外的话,应该还会给王小板生一个弟弟或者妹妹。但是板娘却打算在创建新小号的时候选择了Y+Y的染色体组合。板娘的期待能如愿实现吗?下一回将是弄瓦之喜吗?

会长征名暗藏玄机

会长和板娘喜得贵子,会长在微博为爱子悬赏征名。作为一个资深老江湖,已经看出了这其中的门道。首先鱼人宝宝是有名字的,王小板这个称号也获得了大家的认可。这个名字高端大气上档次,低调奢华有内涵,完全是一个好名字。但是会长似乎并不满意,所以才有了悬赏征名一事。那么问题来了,按照网友们乱开枪的尿性,真的指望他们能取出好名字吗?又或者是,可能获得高票支持的名字也在会长的剧情之中?

毫无疑问的,“王秋生”这个名字的呼声很高。会长你这是故意的吗?

至于为什么躺枪的会是秋日,毕竟一直以来似乎并没有类似捕风捉影的传闻。斋主这里分析认为可能是秋日向来擅使爆牌贼套路,其中的核心卡牌也是鱼人的缘故吧,于是鱼人和鱼人之间总会让人产生许多联想。

在鱼人宝宝出生之后,有网友莫名其妙的说了这么一句:一点寒光先至,随后枪出如龙。这不是英雄联盟中赵信的枪法吗?为什么会穿越到这里?虽有有网友给出了解释。寒光者,鱼人宝宝的先天属性,鱼人宝宝长大之后将进化为寒光智者,战吼双方各抽两张牌。说道这里,我似乎明白了什么。好深的套路啊,真是城里套路深,我要回农村。

去年十月现场还原

既然隔壁秋日被赋予了种种猜测,那么接下来我们一起探求事实真相,还原当年现场。生命科学告诉我们从播种到结果大约需要40周的生育期。咱们往回倒10个月,看看板娘在哪里。去年10月,会长和板娘去给一对新人的婚礼捧场了。这个……人家结婚,你俩洞房,好快活也!

如果说这个时间有点晚的话,咱们再继续往上在回放一小段时间。去年9月底,会长和板娘一起在云南大理双宿双飞。不管怎么说,这绝对是会长的锅。

往期回顾

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