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

打虎还需亲兄弟 观战且看好CP

文/距离
评论
导读:在经历了A组惨败之后,炉石新闻榜上哀鸿遍野,空气中满满的都是沮丧的气氛。但是在B组对抗中弱鸡和星苏的表现给国人打了一针强心剂。C组之后双方各出三人,总算也不落下风,斋主在揪心了这么多天之后,终于可以出来说说新闻了。照例还是只看热闹,说说中欧赛场上的那些CP组合。【编辑:大笙爷】

炉石伉俪遥送祝福

前YM战队的职业选手板娘蒙太奇和会长安德罗妮是炉石圈内的一对幸福伉俪,二人一直都是解说席上的嘉宾常客,但是据说板娘蒙太奇最近身怀六甲将为人母。神抽狗安德罗妮需要床前听使,所以这对炉石伉俪没有能够现身中欧赛场。但是在炉石中欧对抗赛的宣传片中,两位还是联手呈现了一部非常好玩的电竞大片。19年后会长和板娘的儿子单刀赴会迎战欧洲列强的故事凑够创意到演出都做到非常到位。板娘一改无脑傻妞的形象,突然就成了居家小妇人,欣欣然的晒着自己的小幸福,也让人看的心里暖暖的。

当板娘问起会长今年中欧有戏吗的时候,会长摇头叹息的画面充满了喜感。虽然板娘没在现场,但是却通过这种方式参与到中欧对抗这大PARTY中来,也别有一番趣味,至少让比赛中间的广告时间不会那么无聊。

隔壁老王深情护犊

在说道C组前瞻的时候,解说们一致表示C组才是真正的死亡之组。有如今风头正劲的太子和炉石名宿K神。而欧洲解说也表示C组也是中国选手最强的一组。不仅有中国GOSU积分排名第一的好学生张博,还有刚刚拿到春季赛总冠军BREATH。解说千雪在聊到这个事情的时候,一时口误说成我们有李博。对此王师傅马上不依了,说那是张博!不是李博!

关于王师傅和张博的关系,炉石圈内早就有这个梗。自从张博出道以来,就被王师傅攀上了亲戚。相似的发式和脸型、同样的眼镜和略显捉急的长相让两个人看起来很有喜感。于是很多人就把王师傅杜撰成了好学生张博失散多年的亲爹。在之前的比赛中主持人二龙在张博获胜之后的简单采访中也说过:赛前王师傅一直非常看好你,现在你胜利了,有什么想对长辈说的吗?弹幕也一直纷纷表示,只要有王师傅解说的时候,张博就能够获得主场Buff加成,在一定程度上提高胜率。面对千雪的一时口误,王师傅立马炸毛,看来还真是王师傅舐犊情深、护犊心切。

金童玉女携手出线

小将弱鸡在B组的比赛中展现了强大的统治力。连斩欧洲两员大将,从乱军中昂首出线。毕竟是曾经在无数黄金赛冠军中拿到总冠军的男人。在去年的这个时候,面对法拉利的时候就曾经说过:这是我的车。虽然最终没能如愿,但还是让人记住了这句豪气冲天的大话。有梦想才有奇迹。命里有时终须有,车还是那辆车,希望今年能够顺利开走。

弱鸡顺利出线之后,大家都把目光转向了星妈。毕竟今年唯一的女选手,去年的这个时候,真·女选手哀绿是参加了中欧对抗的。但是今年哀绿加入美国TS战队会后就很少参与国内赛事。于是星苏果断补位,勇敢的承担起了女选手的角色。星苏一向擅长卖萌,也从此被粉丝们授予“星妈”、“女选手”的称号。在B组的比赛中星妈在首战失利的情况下实现了绝地反击,先是把Naiman淘汰出局,然后在与Orange的重战赛中成功复仇,从败者组出线,星妈的表现堪称是爷们。至此,欧洲选手双双出局,中方金童玉女携手出线,围观群众一片欢呼。

IG光头双双还俗

早先的时候IG下等马囚徒曾经立下军令状:我要直播上传说。如果上传说失败就削发代首以谢天下。后来囚徒在冲击天梯传说的时候不出意外的失败了。囚大也言出必诺,自剃光头。王师傅紧囚大后尘也剃了个光头。现在IG双僧已经都双双还俗,带着新长出的短发分别出现在解说席上。

炉石传说是个运气成分很重要的游戏,所以常常有看脸一说。解说们对此的解释是欧洲人的脸太白,所以会运气比较好。按照这个道理,咱们下回不要再办中欧对抗赛了,咱们应该办中非对抗赛。既然比不过欧洲人,咱们可以和非洲人来玩这个看脸的游戏。IG下等马果然熟读田忌赛马的故事,知道如何以中驷对下驷。考虑到国外对肤色话题的敏感性,一向圆滑世故的囚大为了不引起不必要的误会,正色表示这只是一个梗,没有其他的意思,绝对不涉及地域、肤色、国籍的争议。斋主这里也来支持囚大一下:It is just a joke,not for angthing unfair.

往期回顾

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