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穷无尽的木乃伊——复生骑

时间:2019-09-09 15:22 作者:ccArtermices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伯爵在沙漠神庙中找到一张卷轴,上面写着一段话“若汝等想获复制术,必先制作6具干尸,假以时日,干尸军团建立之时,便是汝等获得复制术之时”。伯爵使用了复制术,复制了大量优质的复生和亡语,建立了自己的帝国。

大家好,我是旅店老板呱呱西。今天给大家呈现的一副牌组,是极具版本特色的复生骑士。

卡组构成:

 

1.png

 

卡组代码:

AAECAZ8FBqQDnewC/4AD44YDk6UD36kDDNwDzwa09gK0mwOaoQOgoQOhoQO/oQPwpQPypQP0pwPKqwMA

 

卡组说明:

伯爵在沙漠神庙中找到一张卷轴,上面写着一段话“若汝等想获复制术,必先制作6具干尸,假以时日,干尸军团建立之时,便是汝等获得复制术之时”。伯爵使用了复制术,复制了大量优质的复生和亡语,建立了自己的帝国。

 

关键或核心卡牌:

 

制作木乃伊.png

伯爵的卷轴——“制作木乃伊”的任务。这只是个比喻。因为是复生骑,所以是要有任务的。这个英雄技能可以用来复制一些潜行、复生和亡语的怪,让怪兽大军无穷无尽。

 

冒险号角.png

冒险号角。这个主要是用来过复生的,因为这套牌里面低费用卡都是复生卡,用来过复生很不错。而且还可以+2+2

 

凯恩血蹄.png

废土刺客.png

机械雏龙.png

月亮巨人.png

被束缚的魔像.png

用来做任务或者复制的卡有很多都不错。这里介绍几张。被束缚的魔像不错,因为可以每回合召唤一个嘲讽,还可以复生,攻击力也高,很适合这套牌。废土刺客不错,这货我在工匠镇外面遇到过,当时是越级打,超级累。潜行+复生的特性,可以吃掉两个中级怪,很厉害。而在亡语里面,机械雏龙和凯恩血蹄的亡语很值钱,所以来复制也不错。最后是月亮巨人,真的超级厉害,用痛要两张,而且要打四下才死。

 

可替代卡牌:

 

各种职业打法:

复活是一张很赖皮的技能,我们打这套牌就要记住一个字,那就是生!

盗贼:打这类快攻牌组,铺场很重要,而且要保证复生怪不被解。对面满手资源,我们资源没那么多,就只能靠铺场的质量来打。

牧师:其实比较害怕的是对面的沉默以及全体沉默。所以我们要一边做任务,一边存一些复生或者有用的打怪在手上。

术士:对于大哥术,我们的赢点在中期,虽然没有快攻的前期快,但是我们的复生在中期还是比较难被解全场的。而对于跟班术,前期要靠复生站场,有站场就不怕对面铺场。

萨满:战吼萨满目前已经是萨满的主要流派了,虽然过载打脸萨还是有竞争力的,但是貌似前者比较好玩,所以很多人玩。因此,我们还是和对面拼场面。

法师:自从法师被削弱了之后,法师流派的宇宙法崛起了,他们变化多端,而且也比较强。复生骑要打败他们,就必须利用复生的优势和前期的铺场。

猎人:宇宙法主要由三张卡支撑——姐夫、暴龙王和祖尔金。这三张卡都很厉害,也是我们重点防的。此外,机械猎还是存在一定的活力的,因此我们要多解场。

圣骑士:同行的话,就是智力和运气的比拼,看看谁更厉害。如果遇到一拳超人就加快速度,如果是复生骑,那就看谁天湖。

 

炉石传说的全体卡牌给各位玩家表示最高的敬意,希望各位玩家玩得开心。

 

 

 

相关阅读:复生,木乃伊,骑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