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卡组库APP

手机版浏览卡组

17173> 炉石传说> test > 正文

中华毅力帝卡组分享 电影法就是这么自信

时间:2016-04-29 16:1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昨晚,中华毅力帝在微博分享了他的六套卡组,并配文“咳咳,本人对以下卡组概不负责!要是坑了 去找477算账 别找我!”,看来大帝也被萨满折磨的不轻啊。大帝别哭,今晚我们都是同福人! 这六套卡组中竟然还有失踪多年的大王术, 失去了红石头的大王术在新版本该何去何从,让我们一起通过卡组来

同福人就玩大王术 中华毅力帝卡组分享

中华毅力帝在微博分享了他的几套新卡组,并配文“咳咳,本人对以下卡组概不负责!要是坑了 去找477算账 别找我!”,看来大帝也被萨满折磨的不轻啊。大帝别哭,今晚我们都是同福人!

让我们一起通过卡组来看一看大帝的构筑思路。(ps尤格萨隆这种随机性的卡真的适合同福吗?)

傻龙奇迹贼.jpg

傻龙奇迹贼

相关阅读:中华毅力帝,电影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