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气和天启的双重斩杀——元气天启骑

时间:2019-02-16 09:28 作者:ccArtermices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大家好我是旅店老板呱呱西。2月的炉石补丁相信大家应该已经知道了怎么回事,很遗憾生而平等被削弱了。不过不怕,呱呱西现在给大家献上一个新卡组,叫做元气天启骑士,这套卡组其实在今年的黄金公开赛中有选手用过(据说是一位外国大神开发的),我们对这套卡组进行修改,使得其具备有平民特色

大家好我是旅店老板呱呱西。2月的炉石补丁相信大家应该已经知道了怎么回事,很遗憾生而平等被削弱了。不过不怕,呱呱西现在给大家献上一个新卡组,叫做元气天启骑士,这套卡组其实在今年的黄金公开赛中有选手用过(据说是一位外国大神开发的),我们对这套卡组进行修改,使得其具备有平民特色,废话不多说,上卡组吧!

 

卡组构成:

 

卡组.png

 

卡组代码:

AAECAZ8FBp8D+gaO0wLl7wL8/AK9hgMMugGzA9wDzwb2B5vCAojHAuPLAu3SAqf3As+GA+yGAwA=

关键或核心卡牌:

 

圣光啊.png

药水.png

透镜.png

OTK牌组需要一定的过牌手段,以上的几张牌都是用来帮助大家过牌的。英勇药水可以获得圣盾,还可以过牌。圣光闪现可以过牌并且回血。还有娱乐性很强的棱彩透镜。

 

炎术士.png

免疫.png

佛丁.png

除了过牌,防御也是必要的,这套牌使用了一些卡帮助大家防御,包括:可以配合各种法术的狂野炎术士、强大的防御卡剑龙骑术以及不用说都知道很厉害的佛丁。

 

dk.png

小熊猫.png

大熊猫.png

树精.png

这牌组有两个获胜办法,先来讲第一个,就是特效酷炫的天启四骑士,获胜方法很简单,通过上述的过牌,通过防御卡牌苟活(虽然没有了生平但是不用怕要有信仰)。最后集齐四个天启骑士赢得对战胜利。需要小熊猫大熊猫把生出来的天启骑士回手,如果有硬币,三个回合就可以获得战斗胜利。

 

神圣风怒.png

恶毒的银行家.png

另外第二个方法也很爽,就是抽空牌组,然后用最多两下元气打死对面。这种方法需要把牌库抽空,然后用恶毒的银行家洗猛虎之神进入牌组,然后一下打25血把对面消灭。不过有信仰的同学也可以5费打25也是可以的。

 

可替代卡牌:

那两套获胜方法,可以动的卡不多,建议不要动,实在想动的话可以加入蛇身女妖。骑士其实有很多过牌和防御卡,除了以上卡牌,也可以把4费打3抽一张卡锤子加入牌组,还可以加入一些防御卡,如奇利亚斯。末日其实是为了弥补生而平等被削弱而加入了,同学们有什么更好的方法也可换掉它。

 

各职业打法:

打德鲁伊的话,由于现在德鲁伊被削弱很多所以基本上没有了。但是我们是OTK卡组,也没那么快,所以还是要小心。

猎人的话也是比较难打,中期很强,后期也厉害,注意解场,并且现在我们的解场能力弱了,前中期活下来的机会就小了,但是只要活到最后,我们就赢了。

法师的话,基本上现在都是奇数法了,和她拼后期,大螺丝也比较难解,现在只能硬解了。

牧师的话,龙牧很强,要注意解场。大哥牧和心火牧比较棘手,稍微不至于就容易死亡。哈卡任务牧比较难缠,要防的话可以带游荡恶鬼。打手速牧一般会输。脏牧的话慢慢打就可以了。

骑士的话,目前有快攻骑和奶骑。对于快攻骑,对面铺场能力很强,我们难以胜利,尤其是现在生平被削弱了,但是杨术士可以帮助我们。奶骑、元气骑或天启骑,解场能力下降了,因为少了生平,所以和对面打也是五五开。

脏贼还可以,不要偷到1费变态卡。现在弑君贼很少了,并且很弱了,多是弑君海盗贼,而且容易打。至于奇数贼和偶数贼,多解场(尤其是偶数海盗贼,现在比较弱了),熬到最后就赢了。

萨满的话,战吼萨慢慢打(现在较少了),最后可以赢的。而偶数萨的话强度很不错,注意多解场就可以,而且现在偶数萨少了火舌图腾,变弱了。

术士的话,五五开,对方手牌快的话就解场,慢的话陪他们慢慢打,手牌多要注意了,小心被大哥冲死。

战士的话,现在很弱,但是还是不能轻视,主要靠解场,因为现在战士基本上都是随从体系了,还要小心哈卡战。

最后,祝福大家玩得开心。

相关阅读:元气骑,天启骑,炉石传说卡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