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补丁上线后的一些卡组推荐

时间:2019-02-13 09:07 作者:ccArtermices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呱呱西发布本文的目的不是为了告知大家有什么东西呗削弱,也不是为了奚落各位玩以上卡组的同学,而是为了给大家推荐一些卡组,让大家知道,2月补丁更新之后应该何去何从,也让大家安心过个年,过完年安心上分。

2月月初,炉石传说的新补丁的到来,对于长时间玩顶级卡组的同学来说,不是什么好消息。连续削弱了很多卡。奇数贼和奇迹贼的冷血被削弱了,估计现在很少人会用了,甚至还比不上骑士的1费加3攻的法术卡。偶数萨由于太厉害(主要是针对狂野,当然,标准也很厉害),火舌也被削弱了,变成3费。生而平等变成4费,直接废了。很多骑士卡组都变得很弱。猎人也被削弱了。首先猎人印记又增加了费用,不过他在猎人尤其是法术猎体系中作用依然很大,所以还是可以保留一张。而绿宝石费用也增加了1,有点像过去的传播瘟疫,不过只是削弱,还是很厉害的,加两张还是可以的。

冷血.jpg

平等.jpg

法术翡翠.jpg

火舌.jpg

猎人印记.jpg

不过,呱呱西发布本文的目的不是为了告知大家有什么东西呗削弱,也不是为了奚落各位玩以上卡组的同学,而是为了给大家推荐一些卡组,让大家知道,2月补丁更新之后应该何去何从,也让大家安心过个年,过完年安心上分。

 

新补丁盗贼

卡组构成:

 

盗贼.PNG

卡组代码:

AAECAaIHDPMF9QX8wQKbwgLPxwKW6ALF7AKm7wLF8wKggAPPiQO9jAMJtAGbBYgH68ICwsMCysMCm8gC2+MCx/gCAA==

 

卡组说明:盗贼的冷血的增费,不仅让盗贼的斩杀的费用提高,最为致命的是严重削弱了奇数贼的力量(因为冷血现在变成了偶数)。偶数海盗贼本身不是很强,因此即使多了一张冷血也难以出头。因此,我们推荐这幅适应新补丁的盗贼牌组。强度高,不缺过牌,还可以带冷血。

 

新补丁骑士

卡组构成:

 

骑士.PNG

卡组代码:

AAECAZ8FDvIF9gePCZvCAs/HAo7TApboArLpAuv3AvH8AqCAA72GA9GJA8OdAwjcA88GrwezwQL20gLshgPQigPSigMA

 

卡组说明:如果有经常关注呱呱西的牌组推荐的话应该对这套牌有一定的印象。这套其实是奶骑的改版。这样的思路其实可以受其他骑士借鉴,因为目前这些受影响很大的骑士都是慢速骑士尤其是OTK骑士。天启骑士和元气骑变弱了。所以可以尝试下更换思路,通过高质量的随从打败对方,如带永恒祭祀的buff骑士或者不带永恒祭祀的buff骑士,以及我们这套改版后的奶骑。改版后的奶骑更强大、更持久、更有力。相信可以弥补生而平等变弱的缺陷。

 

新补丁萨满:

卡组构成:

 

萨满.PNG

卡组代码:

AAECAaoIDOvCAsrDAofEAorOAsPqAqfuAu/xArP3Au73Au/3AoqAA8uFAwm9Af4Fkwm2zQKW7wKn9wKSgAOLhQPzigMA

 

卡组说明:继战吼萨被削弱后,我们的偶数萨再一次被削弱,现在萨满需要开发新套路了(不过这并不表示偶数萨废了,因为即使少了两张图腾,偶数萨还是很厉害)。可以使用我们新开发的套路——“满手牌萨满”。为啥叫满手牌呢,因为这套牌经常满手牌,所以不怕没卡,就怕不敢用。详细的介绍会在以后说。大家现在知道就可以了。

 

新补丁猎人:

卡组构成:

 

猎人.PNG

卡组代码:

AAECAR8E2wmdzAKG0wKbhQMNjQGoArUDuwWXCMUI/gzd0gLf0gLj0gLh4wKH+wKiigMA

 

卡组说明:目前的亡语猎、法术猎和野兽猎都可以加入这张卡。即使被削弱了,它还是很强,所以基本上可以不动。这里我们推荐一套野兽和法术猎混合的牌,缺少奥术之尘的同学可以试试。

 

结语:虽然一些职业被削弱了,但是炉石还是要打,天梯还是要上,生活还要继续,哪个职业也不是一直能保持王者的位置的。在玩这些职业的时候,同学们也可以试试其他的职业。最好,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里,每月都上传说,每次开包都中至少一张橙卡。新年快乐,玩炉石快乐,玩得开心~

相关阅读:补丁更新,卡组,天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