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坏蛋必须死 究竟谁才是大坏蛋?!

文/生命的火花
评论
导读:有正义的地方就会有邪恶,在炉石传说,邪恶的家伙也算不少。这些坏蛋们不仅与正义人士为敌,相互之间也经常看不顺眼。大螺丝和奈法利安曾经激情大战,前不久拉法姆和克总也进行了一对一单挑。前面的围炉夜话中我们已经知道,大螺丝已经弃恶从善,成为了光明领主。剩下的几位则死不悔改,他们在深夜悄悄相聚在炉石酒馆,大谈特谈究竟谁才是大坏蛋。【编辑:大笙爷】

黑暗之门36年4月15日PM9:30

发言者:大总管克尔苏加德

很多年以前,在我还是一个人类法师的时候,我曾悄悄在达拉然的许愿池里投下一枚硬币。有人曾经说过,在达拉然许愿池许愿是很灵的,如果我能够再次遇到那个人,我一定会——把他的骨头给扯出来。

在我能记事之前,我的双亲就离世了,从小在孤儿院长大的我,开始刻苦专研魔法,希望能学到通灵术和亡者复生之术,让我的父母复活。我的天赋聪颖,很快就成为了肯瑞托议会的高阶法师,拥有了更好的研究条件,可是安东尼达斯和其他法师居然说我研究的法术是禁忌,对我严加阻止!郁郁不得志的我决定加入天灾军团,在刚开始,我也只是巫妖王耐奥祖手下的一个小角色,不过,聪明如我很快发现还是死亡骑士的阿尔萨斯是一个潜力股,于是开始卖力献殷勤,在他危难之际依然忠心耿耿,我们之间的关系也开始越来越亲密,要不是成为了巫妖没有身体,我早就……。

事实证明我没有看错,小阿步步高升,很快成为了新的巫妖王,而我也被他认命为他的副手,统领整个天灾军团,达到了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地位。在小阿在冰封王座沉睡的时候,我是天灾军团实际的指挥者,大家都叫我克总。

不过领导也不是那么好当的,在纳克萨玛斯,每天都有开不完的会,商定作战方案和各种杂七杂八的事,我想的那些阴谋诡计,哦,不对,是奇招妙计,都需要给各个军团的将领布置下去,常常说的我嗓子冒烟,久而久之,我就变成了一个话痨。

天灾军团的亡灵们智商都不怎么高,几个聪明点的外出打仗之后,剩下的亡灵你给他说了半天,依然是目光呆滞,连个“是“都不会说,更别提有什么其他的交流了,这对于一个话痨来说是很差的体验。所以,当那些冒险者来到纳克萨玛斯之后,我是真的很高兴,我可以挨个向他们介绍我手下的将领,看看我的这个自我介绍:接下来的战斗可不轻松。我听说,这个首领的实力无人能及……而且英俊帅气。是不是又幽默又让人恐惧?除此之外,我还可以用我的口才狠狠地讽刺对手的发言,再用自己强大的实力碾碎他们,一切都是那么美好,除了一件事,那就是——比格沃斯先生走丢了!

比格沃斯先生是我唯一的朋友,小阿曾问我为什么要养一只猫,我没有立刻答上来,这一问让我想起了那枚硬币和从前的事情,后来一向忠心的我第一次撒谎了,我说我只是想改造一下这只猫。

失踪这件事很严重,纳克萨玛斯太大了,加上和入侵者缠斗,我没能及时找到它。但没想到的是,一个叫雷克萨的猎人居然使用法术将比格沃斯给召唤了出来!我很激动,大喊大叫威胁猎人不要伤害我的爱宠,可惜精通驯兽的猎人似乎已经驯化了比格沃斯,让它成为了我的敌人,可恶的猎人还将其加了嘲讽,当然,我是不会对比格沃斯先生出手的,即使它成为敌人,即使它变为嘲讽,但在比格沃斯每次向我攻击的时候,我还是能感到一些许久不曾体会过的痛苦的情感。

经过连日的激战我也累了,最终雷克萨带着比格沃斯先生胜利打败了我,在我倒下了的那一刻,我又想起了那枚我投下的硬币,也许后来会有人捞到它,然后发现它上面写着:“有时候……我真希望有人给我一个热情而温暖的拥抱。”

奈法利安:“你是个巫妖,灵魂不死就能无限复活的,干嘛死一次就那么伤感。”

拉法姆:“单身养猫人性格分析:多疑、神经质、缺爱,哈哈。”

黑暗之门36年4月15日 PM10:30

发言者:好学生奈法利安

从小我就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我有一个妹妹,活泼可爱,每天跟着我上学放学,生活幸福惬意。

只可惜我们都不知道的是,我们的爸爸耐萨里奥是一个黑社会老大,在外面混的风生水起,但也结下了不少梁子。这一天,他对我俩说:你们现在也都不小了,该接管一下家族产业了。奈法利安,我在黑石山那有一块地盘,你过去罩着,收收保护费什么的。奥妮克希亚,我在暴风城给你伪造了一个身份——普瑞斯托女士,你去混入贵族圈,搞垮他们的统治让我们去接手。

老爸好厉害,想要黑白道同吃。只是我只想好好学习科学知识,尤其是我喜欢的生物学,真不想小小年纪就混入社团啊。但经不住老爸强逼的我无奈之下只好到了黑石塔,化身成为维克托·奈法里奥斯勋爵。那里的兽族残兵们因为我父亲的原因都很怕我,我对他们说,不用怕,以后的保护费呢,都不用交了,你们只要帮我建个生物实验室,定期给我找点材料就行了。就这样,我宅在黑石塔里继续进行我喜欢的生物学研究,主要研究方向是不同物种间的杂交优势。

我是安定了下来,可是我比较担心我的妹妹,那么漂亮的妹妹居然被老爸派去当交际花,混迹于那些贵族男人之中,这究竟是不是他亲生的啊。她越是成功我就越烦恼,可是同样担心她失败被发现。在我心情起伏不定的时候,没有想到自己正处于危险之中,还不知道怎么回事,一堆陌生人就冲进我的实验室要杀我,说我进行的是变态邪恶违反天理的实验。靠,我宅在家里做做实验招谁惹谁了!没办法,双拳难敌四手,被这些坏人给杀了。

幸好后来老爸又复活了我,可是刚兴奋没两天我才知道我死后不久妹妹就被识破然后被杀了,龙头就挂在城墙上。那一刻,我气炸了,那么漂亮那么可爱还会深呼吸的妹妹居然被杀了,以前每天即使妹妹不回家我都会给她留一碗饭的,可惜现在再留多少她也吃不到的。我问老爸为什么不复活妹妹,他说就一个名额,觉得儿子管用点。

我不管老爸的劝阻,将妹妹的龙头抢了回来,凭借我深厚的生物学基础,将其他龙类材料和龙头一起缝了起来,就这样,妹妹“复活”了,我好开心。只是那些该死的冒险者又尾随了过来,在这段时间里,我也有所准备,学会了其他所有职业的很多法术,但可惜来的人太多,最终我还是败了。对不起,我的妹妹,我不能再保护你了。

克尔苏加德:“妹控……,好可怕。”

拉法姆:“尼玛你们一个个怎么都变成好人了。”

黑暗之门36年4月15日 PM11:23

发言者:考古学家拉法姆

我只是一个最最最伟大的考古学家而已,有些人居然说我是坏人。你看看我的装扮就知道,作为一个中东人,在这片复杂多变的地区,我一不倒卖石油,二不加入**,三不传播宗教,只是考考古,做做学问,你们还有什么好说的。

考古多年,我的收藏无人能敌,今天就来给你们讲讲怎么有效率的考古。

考古首先是个烧钱的爱好,因此我这个人就喜欢和土豪做朋友,我们那地儿土豪也多,去一趟拜迪等公交的时候就能遇到好几个,我一般专挑比较孤僻的土豪下手,不对,是结交。等成为朋友之后,他们就会感动于我们的友谊把财产都交给我,自己则看破红尘隐居山林,反正大家以后就会再也找不到他们。

考古还是个技术活。比如寻龙诀“寻龙千万看缠山,一冲缠是一重关。关门若有千重锁,定有王侯居此间。”,比如洛阳铲和飞钩的合理使用,比如出土物品的科学鉴定等等这些复杂严谨的技术活,——我TM基本上都不会。但是我也有自己的独门技术,那就是混入考古高级微信群,跟踪布莱恩铜须、雷诺杰克逊这些狂热的探险者,然后就很容易发现那些有价值的物品了,嘿嘿。

考古也比较耗时间,我这个人平时还是很忙的,所以发现了我喜欢的东西,我第一选择就是花钱买。虽然我觉得我的价格公道合理,不过很少人会买账,那就没办法了,一件好的古物还是在最最最伟大的考古学家手中,才能最大化地发挥它的价值,为了考古事业的发展,我迫不得已只好选择了用蛮力抢夺,请相信我,抢到宝物之后我绝对不会伤害你的。

最后再和大家友情提示几点,考古的门类很多,所以呢,选择研究那些什么字画、瓷器、砖块之类的其实没什么前途,在这个神奇的艾泽拉斯,有着不少强大的神器,多多专研这个方面,也许当你考古有成时,还一不小心就征服了世界呢?

大家都学会了么?

克尔苏加德:“虚灵大盗,我今天算是发现了脸皮比我更厚的人。”

奈法利安:“考古学技术我也学过一些,以后可以多多交流。”

善恶终有报,天道好轮回。不信抬头看,苍天饶过谁。这几位实力强大的坏蛋,也曾风光一时,只手遮天,但最终的悲惨命运令人不胜唏嘘。希望其他的坏蛋们早日走上正道,一起光明正大地来到炉石酒馆喝酒。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