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S.17173.COM

|更多话题,更多观点,快来17173炉石传说专区炉石斗辩场

第38期

你会玩标准模式还是狂野模式?

本周炉石官网公布了2016年即将发布的新玩法,炉石将会设定卡牌环境来限定旧版本卡牌的使用(查看详情),大家针对这个即将到来的版本来谈谈自己想玩哪种模式吧?

VS

甲方:跟随潮流尝试标准模式

标准模式是暴雪新推出的模式,只可以用近两年版本的卡牌,能够迅速净化天梯环境,少了一些key牌,就不会出现以前更新版本后老流派依旧强势的情况!

  • 猴腮雷

    新版本中只有标准模式才有积分,所有暴雪赛事也都只承认标准模式,说明这是炉石以后的发展方向,跟着官方的发展走才能玩好这款游戏啊。

  • 大锤

    其实我认为不需要太纠结,因为伴随着一批核心卡的下架,肯定会有另外一批新的核心卡出现,更新的打法及流派将会出现,感觉这是好事利于游戏发展呀。

乙方:固守根本坚持狂野模式

全部卡牌的环境已经习惯了2年,并不想一下子换一种方式来进行游戏,而且花了大价钱开的卡牌一下子就全没用了。

  • 泳装派对

    我只能对这个改动表示呵呵,玩标准模式的话意思就是说以后我开的卡都只有2年不到的保质期了?然后出更多的卡让你去开包,暴雪下的一手好棋啊。

  • 爱吃香菜

    更习惯于用旧的套路,要熟悉一套新的流派来玩炉石对我来说要挺长时间的,而且这样改动每次流派变化会很大,更不能适应,我又不参加比赛,玩自己喜欢的就好啦。

网友投票
0%
0%

17173炉石传说专区微博微信

扫描关注微信:hs17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