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拉赞之夜

最强传送门花落谁家

炉石传说"卡拉赞之夜"中的45张新卡中出现了众多不同职业的传送门,本期活动邀请玩家针对这5张传送门进行点评,为你认为新版本中的最强传送门投票,并回复理由,就有机会获得海量奖励哦!

玩家在当前页面对自己满意的职业橙卡进行投票后,点击进入单卡页面,在单卡页内留言评论点评新卡,并留下你的QQ,我们将会和炉石传说盒子在五个页面中随机挑选出15位幸运玩家,奖励30点卡,选出5条优秀评论,赠送硕暴雪游戏手办(或者暴雪马克杯一个)。 炉石传说盒子下载 

活动时间

参与时间
2016年8月12日 —— 2016年8月21日
评奖时间
2016年8月22日 —— 2016年8月23日

活动奖励

  • 暴雪游戏手办(暴雪马克杯)

    优秀评论5名

  • 30点战网点卡

    幸运玩家15名

传送门展示(点击卡牌参与评论活动)

评选标准

1、玩家在当前页面对自己喜欢的传送门进行投票。

2、点击卡牌图片进入评论页,留下自己对单卡的点评和联系QQ

3、我们将在活动结束后,我们将会和炉石传说盒子在五个页面中随机挑选出15位幸运玩家,奖励30点卡,选出5条优秀评论,赠送暴雪游戏手办(或者暴雪马克杯一个)

5、本活动由炉石传说盒子合作赞助

盒子介绍

1、剩余卡牌提示:自动实时显示玩家剩余卡牌及双方坟场情况,帮助您决策出牌思路。

2、竞技场选牌推荐器:更新至卡拉赞之夜新卡,结合知名牌手意见,根据盒子玩家历史选择情况推荐。

3、玩家胜率统计:全自动实时收集您的战斗记录,历史战绩详情实时查询。

4、卡组导入:更新至卡拉赞之夜最新套路,收集热门卡组,安全一键导入。

5、卡组收藏:扩充玩家卡库,云端收藏玩家卡组。

6、直播观看:一键观看炉石直播,热门赛事/活动及时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