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长夫妇当众撒狗粮,野猪牧即将笑傲江湖

时间:2018-12-23 11:03 作者:杦与酒 手机订阅 神评论

炉石传说万众瞩目的三亚黄金赛已经开始,而这一次因为是在三亚亚特兰蒂斯酒店举行,所以也被很多人称之为“史上最为奢华的黄金公开赛”了。但是,除了硬件配置之外,在解说阵容、参赛选手和邀请嘉宾等圈内著名KOL的名单上来看,也是堪称盛况空前!

比如,在炉石传说界,一对让无数炉石玩家们为止羡慕的“神仙眷侣”安德罗丽夫妇也直接坐上了解说席,开始了日常的“撒狗粮”操作。但是,有意思的是,另外一名担任解说的娇娇却坐在了他们两个人的中间。也是有不少网友表示,这恐怕是为了阻止萌太奇与安德罗妮在黄金公开赛的现场当众上演“家暴”了吧?(捂脸笑)

但,巧的是,在会长夫妇所解说的其中一场比赛中就出现了很大的分歧。在这一场比赛中,是以天启骑卡组为代表的“天选之人”瓦娘对战StarDaAn。众所周知,瓦娘的天启骑卡组曾经以95%的胜率从4级打上了传说,可以说是震惊了炉石传说界。而他所面对的StarDaAn其实是一位野猪牧的高手。而安德罗妮碰巧也是非常喜欢“养猪”的一名高手。

于是,看到这样一组有趣的对战,萌太奇自然是看好天启骑卡组的瓦娘了。而会长则立马唱反调,表示看好StarDaAn。而在第一局的对决中,萌太奇就翻了车。当时打到后期,瓦娘只凑齐了三个骑士,其中一个还在手上,但是StarDaAn的任务贼启动速度太快,早就三头野猪齐冲脸,直接一波带走了瓦娘。

不过看到这里,萌太奇却不以为然,毕竟这不是一场定胜负的对决。而在第二局的比赛中,瓦娘换上了招募猎,StarDaAn则是使用了手速野猪牧。但是,关于这一场比赛,由于StarDaAn有了第一场出色的表现安德罗妮更加自信的表示,瓦娘唯一有机会赢的就是等待StarDaAn的自爆,而萌太奇则调侃安德罗妮,表示“对对对,你说得对”。结果话音刚落,StarDaAn还真的直接爆掉了,瓦娘也轻松拿下了比赛,安德罗妮可以说是被疯狂打脸了。

而最后一局的对决,正是上演了天启骑大战野猪牧。而在这一场比赛打到九费回合的时候,野猪牧也已经凑齐了必要的卡牌。此时,安德罗妮更是在解说席上谈自己的养猪经验,而StarDaAn这边也是两只64攻的野猪准备完毕,直接就让瓦娘GG了。

看到这边,也是有不少炉石玩家们表示,野猪牧恐怕是要笑傲江湖了啊!各位小伙伴们,你们怎么看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