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环境最强 K神国家杯参赛卡组详解

时间:2016-12-22 15:05 作者:生命的火花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大家好,我是生命的火花。由黑色时空公司承办,17173作为首席战略合作伙伴的首届国家杯电子竞技大赛已经结束了,今天笔者就为大家第一时间带来K神Kolento在这次比赛中所使用的五套卡组。

本文由17173炉石传说专区特约作者[生命的火花]原创提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大家好,我是生命的火花。由黑色时空公司承办,17173作为首席战略合作伙伴的首届国家杯电子竞技大赛已经结束了,其中炉石传说项目四位选手给大家奉献了十分精彩的比赛。赛后大家要找什么?当然是选手们所使用的卡组了,今天笔者就为大家第一时间带来KKolento在这次比赛中所使用的五套卡组。

首先是打脸萨卡组:

K5.png

这套卡组将海盗流和青玉体系结合起来,以迅速铺场打脸为主,是一套速度非常快的卡组,比较有意思的是K神还加入了一张血帆海盗来应对海盗卡组内战。

起手可留的牌很多,穴居人、小爪子、蹩脚海盗是比较不错的选择,如果是打战士,那么血帆海盗也可以留下,起手有爪子,南海船工也可以留,很容易抢到两血。这套卡组基本没有什么过牌能力,所以要尽快打脸终结对手,如果需要解场,那么多利用大小爪子以及青玉闪电,兼顾解场加铺场,随从做主要输出,一般在78费以内结束战斗,再往后拖如果对手血量还安全那么就不好打了。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k神,比赛卡组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