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削弱补丁lei了!小德经典卡再次还债

时间:2018-12-19 16:51 作者:杦与酒 手机订阅 神评论

美服《炉石传说》论坛刚刚更新了新消息,新的平衡方案已经出来了,大家先睹为快吧!

1. 野性成长和滋养

成长滋养,这两张万金油的强卡,双双被加了一个费用。虽然很多人都有预料,成长和滋养这两张卡必定有一张会被削弱,但是没想到暴雪竟然如此狠心,全部都砍了一刀。

2. 吸血药膏

吸血药膏从1费改成了2费,现在游荡恶鬼能把吸血药膏也给撕掉,不过现在盗贼的过牌速度太快,至少给了后期卡组希望,只要撕掉了吸血药膏,弑君贼就没那么可怕了。

3. 萨隆苦囚

萨隆苦囚从召唤一个复制改成了召唤一个萨隆苦囚,虽然狂野还有“三位一体”,但是至少标准的战吼萨将不会再那么强势了,而二王子治疗园虽然因此也受到了一定的影响,但影响并不算太大

4. 升级!

奇变偶不变,符号看象限。升级从5费改成了6费,这下奇数骑再也不能带升级了,偶数骑则表示了小开心,至此骑士天梯的选择又回到了天启,奇偶三方互相制衡。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削弱补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