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炉石传说> test > 正文

冷门任务猎 我也是会怒吼的男人

时间:2019-11-16 17:50 作者:風の飘逸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ignore_js_op> 每个职业都有任务,但是我们发现猎人、战士、牧师、术士、法师愣是起不来,完全看不到这五个职业的任务卡组,而看这些任务,笔者的看法就是法师、术士是没救了,其他还有机会抢救一下,而今天的主要任务就是抢救一下猎人的任务。 任务猎: <ignore_js_op

【17173独家原创报道,转载请注明出处】



每个职业都有任务,但是我们发现猎人、战士、牧师、术士、法师愣是起不来,完全看不到这五个职业的任务卡组,而看这些任务,笔者的看法就是法师、术士是没救了,其他还有机会抢救一下,而今天的主要任务就是抢救一下猎人的任务。

任务猎:



AAECAR8KrwT7BtkHgPMC4fUCoIAD148DtJEDpKUDn7cDCtMBtQOrBtsJoIUD2YkDtpwDu6UD8qUDmKkDAA==

1.png

亮点卡:荒野的复仇、布缆鼠、日怒保卫者、洗脚
荒野的复仇是可以配合狗、蝗虫等进行二次解场,当然还有恐狼、山猫、动物伙伴等,不过因为不是纯野兽套路,配合有限,所以一张即可。
布缆鼠则是为了契合任务节奏,同时跟班很多时候有奇效,尤其是“变身”,把触发复生的白骨怨灵变高费,或许残血海巨人变成变成其他10费大哥等。
日怒保卫者则是为了保护某个随从或者英雄,强行制造嘲讽保命、控场。
洗脚存在的原因很简单,因为猎人过牌不够,所以需要补牌;考虑过秃鹫,但是毕竟不是纯野兽套路,秃鹫稳定性并不好。



留牌分析:
毫无疑问,这套牌并没有所谓的核心,1费挂任务,然后每个回合按费拍怪,对手有场面的话,适度解场,然后打脸,没场面就直接怼脸,英雄技能威慑摆在那,猎人抢脸对于任何一个对手都是有压力的。而等我们任务完成之后,每次下怪完成就摇个技能,全部加攻,增强输出能力,争取5回合内结束战斗。



对阵思路:
对阵快攻,比如快攻贼(带精灵龙那种)、鱼人骑、动物园、超生德、节奏战,我们起手找卡是固定的,当然顺的时候放狗可以顺带留,不然不要,先找每个费用生物稳定节奏再说,如果对阵中确定对手是以上的套路,我们要获胜就是依靠狗、蝗虫、海巨人了,这三张卡是我们主要的节奏点,其他的卡都是和快攻作战时候交换的牺牲品,并不能为我们夺取场面的大优势。而要成功打出这三波,运气是一方面,另一方面,适当的洗脚时机很重要,及时过牌才能更好保证需要的时候有这几张卡。



对阵节奏卡组,宇宙猎,节奏贼,心火牧等,我们的节奏点不是靠特定的卡,而是“气势”,那便是按费拍怪,解场获取场面后,依靠打脸给对手压力,其中最难的是心火牧,一旦出个剑圣、环,其实我们已经凉了一截了,所以推荐大家遇到心火牧多的时候,带一个印记压压惊。打节奏卡组我们更倾向于依靠场面抢血,反客为主,找到机会让海巨人入场继续增大压力,打得过打,打不过还有任务完成后加攻击力的随从继续给对手血量上的压力。



对阵慢速卡组,防战、宇宙法、任务德、任务萨等,思路在于按费拍怪,该解场就解场,避免被对手一波清场后一无所有,因为我们没有返场能力,所以宁可少打伤害,也不要冒被清场的风险,只要等到任务完成,随便的生物都是3+的攻击力,爆发力是非常恐怖的,斩杀对手并不难,所以切记:保证场面随从,不然伤害就仅仅是火车王+英雄技能的8伤了。
结语:
虽然任务猎不是当前最主流的卡组,不过还是非常值得一试的,强度个人体验还不错。

相关阅读:任务,冷门猎人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