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卡分析:职业卡构筑强度大于中立卡

时间:2015-11-08 14:18 作者:BabyKing@营地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LOE】探险者协会今晨公布了,暴雪这速度吓死了本宝宝。这里我只分析真正可能进入构筑的单卡,纯属个人观点,如有疏忽或分析不周欢迎给出意见。

【LOE】探险者协会今晨公布了,暴雪这速度吓死了本宝宝。这里我只分析真正可能进入构筑的单卡,纯属个人观点,如有疏忽或分析不周欢迎给出意见。

111523sy3zk7f0k5ymj740.jpg

三费小“收割机”,看来暴雪想用超强单卡质量来强行让小德改路数。不知道暴雪知道不知道1费随从在炉石里质量还是非常强大的。

111530py6ijc2alwc2zl7w.jpg

猎人的新野兽骆驼,可以版随机的压缩你的牌库,而且还是一个战吼异能。中速猎带结网蛛,或者带麻风的都有很好的帮助。能压缩牌库的效果都会有价值。

111523taca2c88yqdade3a.jpg

可攻可守的一张牌。尤其目标一些屁股大的随从例如伊瑟拉都是很好的软解。当然本身身材还行,可以接3费的作战动员,前期压制场面。非常不错

111529pi5u5u1jgksoigbx.jpg

说实话战士的三张新牌一般,不过这个777相当于1/2的砰砰博士,可以为博士先试水。如果解不掉就是持续的场面优势。

111522xtch2tpec2g247mb.jpg

复制另一个随从的亡语异能,这好像之前DIY比赛里出现过的思路。虽然只能复制友方的但也不算太差。问题在于你什么时候上它。前文说了暴雪就是想用一些优质的随从来让现有的职业产生新的思路,所以期待一下诸如中速贼,控制贼的出现吧

111527rdnabzc7n900dudn.jpg

术士再一次成为不受待见的职业,三张新牌全是普通牌。不过这张法术的战略意义远比想象中强大。对它效果的正确理解是造成两点伤害,对手本回合少两点法术力水晶。对于动物园前期强节奏,中期卡清场来说非常重要

111522d0ps3golcl6x3p5e.jpg

萨满能不能崛起我不敢说,但我觉得萨满可以不用带肉僵了。穴居人配合魔像,狼魂,闪电风暴等等都能起到很好的站场效果,也能能会出现过载奇迹萨风怒石化秒对手的可能。

111525kfi19fofvhs1xobi.jpg

牧师的牌怎么能用脏来形容。对于控制牧师来说并不是不能接受被对手扫3,而反过来很多套牌缺接受不了这样的清场。当这张牌被洗入对手牌库后还有可能卡了对手的关键张,所以牧师进后不光可以从你牌库偷还能给你的牌库送。

111525i1aymyryuvkekk5a.jpg

我能想到的是哀嚎德又多了一个新玩具。感觉还有更多开发空间。原来沉默对手有价值,现在沉默自己有价值。

111529yvl1nlz2i2dbbcm8.jpg

这张牌第一眼看上去就觉得很强,费用小身材好,而且触发的是战吼,也就是说自己回合就能先赚了再说。后来看了蓝推的异能解释,配合王牌猎人这样的战吼能力,是触发两次但不是两个目标,也就是说带目标的战吼只能对同一个目标产生两次效果。说到这里我的心很凉。

111527ubiqr69ealf9ynzb.jpg

猴妈,不多说了,逗鱼时刻预订,肯定会有猴妈接地图接猴子连抓,节目效果好评。期待奇迹思路能带上她。不过我的疑问是,有了黄金猴,变的都是逗比传说随从你找谁说理去

总结:这次每个职业基本上都拿到了一张非常优质的新卡,而中立卡能用的太少,职业卡其余三分之二都不怎么样。以上都非常让人怀疑暴雪已经熟谙捞钱的精髓:所有职业一视同仁,点到为止。暴雪想让职业思路得到扩展,让TGT大量中立卡能找到新的归宿。这样看,LOE应该还是比TGT要更令人满意一些的(毕竟圣骑士,德鲁伊,牧师收获高出其它职业太多也很令人不爽),那么就一起期待下周冒险开启吧!

相关阅读:探险者协会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