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灯:大家感觉现在法师强度怎么样呢?

时间:2020-10-24 14:39 作者:掌游宝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前言 首先要和大家说一句抱歉,因为昨晚新版本内容不少,我们工作到了比较晚的时间。在回答问题时疏忽了,没有正确理解到提问者的意思,这里再次和大家说一句抱歉!我们以后会更加仔细的思考提问者的问题,谨慎回答! 欢迎来到每日神灯 问:如何让神灯解答你的问题? 请各位在动态区#不懂就要问

●前言

首先要和大家说一句抱歉,因为昨晚新版本内容不少,我们工作到了比较晚的时间。在回答问题时疏忽了,没有正确理解到提问者的意思,这里再次和大家说一句抱歉!我们以后会更加仔细的思考提问者的问题,谨慎回答!

欢迎来到每日神灯

问:如何让神灯解答你的问题?
请各位在动态区#不懂就要问#的话题下,发表你的愿望或是问题,我们会抽取部分愿望直接在此满足。
问:神灯的更新频率是什么安排?

每周一至周五更新,周一会回答周末期间的问题。

●神灯愿望
◆第一个愿望


阿呆的回答:

不要牧师的难度有点大哦(牧师的话相当于大哥牧外挂,稍微能打),且因为就算造出30/30狂野卡组的解牌基本也能解掉。不过既然都问了,还是满足一下

姨妈贼(好奇怪的名字)

AAEBA6IHg7oCm8MDBO0FhReDrALWEQ2GCbQB3gfLA4gHzQObBbKtAt0IxBbcrwK5BqetAgA=

卡组属于化石级别(原谅我到处翻都没找到最近的远古造物之**组,可能是方尖塔一类的cobom更骚一些,远古之血都要被遗忘了),卡里面缺的谨慎合成啊!核心就是远古之血+隐藏第二回合暗影施法者造出30/30。很多卡也可以根据你自己的喜好调整哦!

◆第二个愿望

阿呆的回答:

正好有机会,就让我详细说说这个问题。首先,给你一个以前的帖子

相信你的问题已经得到了解决,但是!

当前环境下,一般卡扎库斯应该捏什么药水呢?

我将尽可能列出详细的数据,如果觉得我说的有问题,敬请在评论区指正。

常见卡组:奥秘法,开门法(宇宙/非宇宙)弃牌术,黑眼术,魔块术,宇宙术,宇宙牧,大哥牧,巨化德,杂技德,海军贼,奇数贼,偶数萨,海盗战,奇数骑。(其他卡组没怎么见过且不好分析不加以统计)

奥秘法:法师捏5费,法师有着很多法术去破法反,不用担心5费药水被法反,牧师术士可以考虑捏5费去赌不是法反,不过大部分对局没有机会下卡扎。

药水优先度:解场>复活>叠甲

开门法,杂技德:4费下:捏5费达到最优节奏。

药水优先度:复活>55恶魔>打5>随从加血(如果有一定场攻也可优先选择)

后面下:根据节奏情况判断自己下回合如何操作,如果要捏10可以捏打8偷鸡。

弃牌术,黑眼术,海军贼,奇数贼,巨化德,偶数萨,海盗战等快攻:4费下:有硬币的话根据情况直接捏全场打2解场,没有硬币或者对面场面不适合直接捏5费全场打4。

奇数骑:对面有奥秘捏全场打4,没有奥秘捏全场打2

宇宙术,宇宙牧:节奏优先,4费下捏5费,复活>过牌(牧师)>55恶魔>打5

魔块术,大哥牧:4下捏5变形,后面下捏10全变形。

宇宙牧可以用药水加子弹(打3最优先)

●每日数据

标准模式:猎人登顶8天,上一位是圣骑士登顶2天。

狂野模式:圣骑士登顶1天,上一位是德鲁伊登顶10天。

竞技模式:战士登顶7天

●标准模式

◆猎人胜率的贡献卡组

◆Hs7日综合排行(全服务器)

注:由于法师削弱补丁刚刚上线,对局数量不足,hs的法师胜率不算准确,我们会在更新后第一时间为大家带来补丁后的胜率排行榜!

●狂野模式

●竞技模式

◆前三职业近今日选择率最高的卡牌






中立

封面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法师,卡组,炉石传说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