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闲玩家首上传说 使用套牌与环境分析

时间:2015-10-23 14:23 作者:youynjw 来源:论坛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大家好!本人是一名休闲玩家,之前只上过一次5级。本月进过努力终于上了传说,卡组及渡劫经验分享给大家。

休闲玩家的传说之路

大家好!本人是一名休闲玩家,之前只上过一次5级。本月进过努力终于上了传说,卡组及渡劫经验分享给大家。

首先是这些日子天梯环境,5级之前一般低成本的毒瘤卡组较多(机械法,猎人,佛祖骑,速攻德),5级之后集中在德骑战牧为主,机械法、术士、猎人较少遇到,刺客、萨满更是绝迹。

我先用恶魔术打到4级左右(因为机械法多),发现较多的佛祖、战士、牧师、德鲁伊都不好打,胜率不高一直上上下下的反复,信心都快被磨掉了。后来发现节奏法打4个职业还是有点优势的,果断决定做了套较低成本节奏法,过了3级这个坎后就一路砍瓜切菜,2级1级渡劫就花1个多小时,因为就输了1场!

卡组详情

a101.png

套牌解析

起手:必留伏龙、科学家。后手留火妖,如果没有伏龙、科学家可以留传送门、巫师学徒。

职业对战:

德鲁伊:7-3开优势对局,上星主要靠德哈哈,除非胡的很厉害,对方小胡诈胡都还是优势!注意点就是压场,注意拉镜像奥秘的时候对方豹骑士(一般对面有豹骑士2费3费就会上了),节奏卡准了德会非常难受的!

骑士:6-4开,基本都是佛祖骑,起手只要不是太卡手还是可以打的,火妖可以留,经常碰到小蜘蛛作战动员被我火妖硬币加寒冰箭奥术飞弹清场的情况。占住场面,5费如果上奥秘对方就不敢轻易上佛祖,前期场面站住了就算上佛祖也不用怕,火球解,或者寒冰箭冻住骑士就没办法了。

战士:7-3开,奴隶战被削之后,基本都是土豪战了,但是这套卡组可是有两个2水元素的哦!而且镜像(不是奥秘)在对阵战士的时候也是很有效的。注意对方武器,该冻脸时果断冻脸,战士主要靠武器强节奏和返场,卡他武器节奏就在我们手里了!

牧师:3-7开,我对牧师胜率不高,很大原因是我对牧师打法思路不太对,经常被拖死,如果有好的打法的话应该4-6开没问题。

术士:恶魔园,大王术渡劫的时候都没碰到,很难说。应该是恶魔园好打点,大王术不好打,强节奏和场面,毕竟不可能每次都有融合双架,抢不掉就攒法伤秒。

法师:6-4开,内战就是比节奏,机械法除非特别胡不然很好打,基本摸伏龙解机械就行了。

猎人:5-5开,T7主要看起手,起手好的话,火妖或者水元素站住就不怕了。中速猎有点劣势,但高分段猎人都被战士打没啦不怕不怕。

刺客&萨满:9-1开吧,各碰到1盘都嬴了。刺客有水元素节奏对了就行,萨满我们有火妖对方很难站住场。

几张单卡分析:

水元素:武器职业的克星,最重要的还有冻怪,经常对方砰砰或者佛祖我解不掉,水元素冻住,拖节奏下回合就解了。而且对小怪基本都是1换2,配合呼啦7血大哥别想打我脸。

传送门:非常重要!这套牌随从只有13个,所以必须2个。减费不说和伏龙,火妖,巫师学徒都是很好的配合。曾经2把2费出图哈特,3费就上场,被解也大赚。

炎爆:由于没有大法师所以带了炎爆,实际使用感觉不错,8、9费在手时信心十足。由于小法术一般都在前期用的差不多了,大法师来不一定能刷到火球,导致节奏丢失。

呼啦:唯一AOE,对面砰砰、佛祖不要怕,寒冰箭或者水元素冻住,可以回合呼啦就解了,而且节奏绝对是我们好。

最后给冲天梯的玩家一点个人建议:

5级之前可以用速攻卡组效率升级,到5之后一定要看天梯环境情况,选最适合环境和稳定的卡组上。

还有最重要的一点!3、4级阶段比较难熬,但一定要相信自己的卡组!就算连续几盘自己不顺或者对方很胡也不要放弃,因为能上3级的话基本上胜率肯定在50%以上,必须相信上传说只是时间问题! 祝大家共同提高,月月上传说!

相关阅读:火妖法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