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卡组搬运站:任务萨/jk术/宇宙战/决斗法

时间:2020-10-21 19:24 作者:掌游宝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卡组目录 任务萨 jk术 宇宙战 决斗法 ●任务萨 AAECAaoICPMM4agDua0Dqq8D47QD08ADk8ID9tYDC4oHxpkDu6UDz6UD2KkD/q4D0K8DuLYD3bgD4bgDi9UDAA== 来自FAST44的任务萨,最高打到了90名。 相

●卡组目录

任务萨

jk术

宇宙战

决斗法

●任务萨

AAECAaoICPMM4agDua0Dqq8D47QD08ADk8ID9tYDC4oHxpkDu6UDz6UD2KkD/q4D0K8DuLYD3bgD4bgDi9UDAA==

来自FAST44的任务萨,最高打到了90名。

相对常见的任务萨还是驴鸽那套依靠大量伤害+战吼过载打5的直伤斩杀套路,而这套任务萨构筑思路明显不同,卡组选择依靠站场来取得游戏的胜利。

尽管天梯排名打到90,卡组强度依旧值得商榷,但因为有沼泽巨钳龙虾人+沼泽拳刺的存在让卡组娱乐性及上限都提高不少,萨满专精玩家玩腻了图腾也可以试试进化嘛!

●jk术

AAECAf0GCKMBxQT8owPtrAPurAORsQPjtAPxvwMLigfECJ2pA+WsA+isA+qsA+usA+ysA/6uA6qvA+m+AwA=

来自Jaromír Vyskočil的jk术,最高打到了34名。

其实术士和萨满算是这个版本的难兄难弟了,两个职业霸占标准天梯胜率倒数前二也有段时间了。这套卡组本来强度还可以,但因为牺牲契约红龙女王等卡牌削弱,往日荣光也不复存在了。

还是只推给热爱狗蛋的炉友,上分还是有点困难(当然技术好就没关系,人家不也打到传说34名了吗)

●宇宙战

AAECAQceS6IE1ASKB/8H/KMD8qUDhKcD9agD2a0D3a0D3q0D360DiLEDkbED47QDpLYDuLkDvrkDwLkDnLsDxcAD4swD48wDlc0Dp84DitADk9ADqtID99QDAAA=

来自Daniel Brandman的宇宙战,最高打到47名。

感觉好像啥都有,又感觉啥都不突出.....有没有老战士来说说宇宙战的构筑思路及打法啊(宇宙战真的知识盲区)

卡组需要10张橙卡,对比大多强力的主流卡组都要贵很多,谨慎选择!

●决斗法

AAECAf0EBMW4A5LLA+DMA/bWAw2cAqsEtATLBOYElgWfmwP/nQP3uAPHzgPNzgOk0QP30QMA

奇迹法马上就要削了,强度还是会受一定影响的。而这套卡组大部分时间都是双学徒+决斗大师启动,唤醒长大两费基本没有影响。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卡组,分享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