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秘还是上怪这是个问题!狂野传说宇宙猎攻略

时间:2019-10-12 11:06 作者:网络 来源:今日头条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炉石传说:奥秘还是上怪这是个问题!狂野传说宇宙猎攻略

Hello,大家好我是LiAr。这一篇文章给大家带来一套狂野上分卡组,就是狂野宇宙猎。这套卡组是来自于斗鱼主播其哥,在直播中效果非常好,在2天内从10上了传说。而我也在实战中实验了一下,发现确实有一定的强度,上分效果不差。这里也贴出其哥的直播间斗鱼128489。

而这套宇宙猎分为两种形态,一种是亡语形态,一种是和标准相像的奥秘形态。所以严格来说这是两套卡组,但是介于考虑到读者们的体验,我决定加入两套不同的卡组共读者们选择。下面贴出我的段位。

炉石传说:奥秘还是上怪这是个问题!狂野传说宇宙猎攻略

●卡组详解

◆偏厚的亡语宇宙猎

炉石传说:奥秘还是上怪这是个问题!狂野传说宇宙猎攻略

AAEBAh+KFh6XCJzNAuHjAt/SAocExw/8owP6DfcNyQTTzQLylgP+DLn4AtjCAp+3A6vCAsnCAqCAA/LxAovhAobTArkN7QnDFqalA7bqAsbCApuKA+CsAgAA

◆奥秘体系的宇宙猎

炉石传说:奥秘还是上怪这是个问题!狂野传说宇宙猎攻略

AAEBAh+KFh7tBuyWA+HjAvyjA4cE1BHf0gKAB64GncwCyQT3DbUDxLQC080C2wnFCIUXw+oCoqUD5pYDgPMCpvACp4IDhtMCwxb5lgP7lgOmpQObhQMAAA==

●卡组解析

总体来看,宇宙卡组永远脱离不开昂贵的造价和厚重的质量,在某种意义上来说可能没有一些其他的猎人节奏更好。但是通**本的表现来看宇宙系列的猎人表现的还算令人满意,并没有像大家预想的那么糟糕,尽管对于我们来说奥秘法和机械骑等毒瘤卡组我们打起来还是有些吃力。但是在这些对局当中我们并没有非常吃亏,所以说这两套卡组还是很有亮点的。

先说带的比较厚的亡语宇宙猎。从构筑上来说大家可以发现这套和曾经的女巫森林版本的亡语猎有几分相像,而且还加上了女王,又有些女王猎的意思。但不得不说的是,宇宙体系的加入让这个卡组的抗压能力变得非常的强。玩过以前的亡语猎的朋友们都知道,亡语猎是一套非常怕快攻的卡组。但是姐夫和雷诺就给了这个卡组很多创造奇迹的机会。而且安布拉加食肉模块,九命兽魂拿女王等操作在这个卡组里都能得以展现。更何况还有假死这种aoe装死使得场面更恐怖,更扎实。缺点就是没有奥秘体系灵活。

再说一下这个奥秘体系的宇宙猎。相比之下这个卡组就偏标准的卡组风格了。但是在狂野环境中有了神秘女猎手,疯狂的科学家这些拉奥秘,减费奥秘的单卡,让这个卡组的流畅程度更高。还有宇宙体系经典的铜须左拉一套也提高了卡组的操作上限。至于这张温蕾萨则为我们带的小法术提升了伤害,解场打脸两不误。总体来说这个卡组玩起来比标准的宇宙猎爽多了。

下文的key牌解析会带来两个卡组共同的优质卡牌的介绍,而详细的操作步骤则会在最后的对局详解中给出。

●key牌解析

◆疯狂的科学家

炉石传说:奥秘还是上怪这是个问题!狂野传说宇宙猎攻略

在这两个卡组当中都有这张单卡的出现。首先说说它在亡语卡组中的表现,首先是检索牌库里的奥秘,过滤出有质量的卡,其次它是二费特别扎实的怪,拉出一个奥秘无论如何都能换快攻一个频率 ,而且其本身就让快攻对手有点头疼。而且亡语卡组中的恐鳞追猎者和装死也可以打出一些小配合,把节奏拉满。

而在奥秘体系的卡组里这张卡也是很优质的。首先奥秘体系带这张卡弥补了2费没什么怪的缺陷,而且还过滤掉了奥秘。也是一张补节奏的好卡。

◆缝合追踪者

炉石传说:奥秘还是上怪这是个问题!狂野传说宇宙猎攻略

这张卡就明显体现出了狂野和标准的差别。什么是最好的过牌?我想定向检索就是最好的过牌。这张卡在亡语宇宙猎里可以找抗快攻组件如:雷诺,姐夫,奇利亚斯等等,甚至有些时候也可以找质量牌如:女王,模块等等,既能补质量又能救命,对于我们这个很厚的卡组来说非常合适。

而对于奥秘体系的宇宙猎来说,这张卡是提升操作空间的卡。在没有很高的质量的情况下也可以找铜须和蛇发女妖来打combo,或者找高费打质量。

总得来说这张卡给了狂野宇宙猎一个补牌,补节奏,补质量。也使这个卡组可以与天梯上其他卡组有了相抗衡之力。

◆恐龙大师布莱恩

炉石传说:奥秘还是上怪这是个问题!狂野传说宇宙猎攻略

作为新版本最不被人看好的新宇宙卡,恐龙大师布莱恩用实力证明了自己的作用远远超乎了我们的想象。这次同样给大家在两个卡组中分别分析一下这个卡的作用。

首先在亡语版本中这个卡可以看做是一张必拉暴龙王的冬灵,这也填补了我们没带暴龙王的缺陷。而且这张卡最重要的是它是7费,能为我们后续的操作提供更多的空间,给对手一个很大的压制力。

其次这个卡在奥秘版本的宇宙猎相对而言也很重要,因为缺少有效斩杀的我们需要一个非常直接的伤害方式,而这张卡就是不二的选择。第一这张卡是两个威胁怪的象征,因为蛇发女妖和铜须可以回手两张恐龙大师,理想状况下,如果铜须在场就是36血的伤害。而暴龙王则是一个8血生物不容易解。所以说对于带的稍微薄一点的我们来说可以利用恐龙大师做出很多操作。

●对局解析

由于狂野的对局比较复杂,而且现在的狂野环境又被很多流行卡组占据的,如:奥秘法,机械骑。所以这里不做单职业分析,而是对于对局的卡组类别而作分析。

◆快攻对局

现在天梯里大致分为偶数萨,奥秘法,机械骑等快攻。而这些快攻里我个人认为分为2种:铺场类和爆发类。对于铺场类卡组来说,比如说偶数萨,前期我们可以利用奥秘过渡,起手留奥秘和科学家,并且利用小生物站场作交换。像亡语猎中的蛛魔之卵,魔暴龙蛋啊,这些配合装死可以起到很好的效果。并且尽量找缝合追猎者去找姐夫和雷诺抗住压力,后期的质量我们是无解的。

但是对于机械骑这种既可以铺场,又可以贴磁力buff打爆发的卡组亡语猎其实是很乏力的,所以说环境里比较多快攻机械骑的玩家最好选择奥秘宇宙猎。其奥秘体系更完善,而且神秘女猎手+奥秘的组合会让这种快攻防不胜防。还有肖尔的加持,解场能力会上一个台阶。更何况我们带了一些灵活的小解牌,这些解牌也能提供一些补刀,破圣盾等操作。总而言之,对于快攻对局肯定是奥秘体系的宇宙猎更优。

◆慢速对局

现在狂野里典型的慢速卡组就是各大宇宙流派,还有一些无限dk术。甚至还有一些大闸蟹术这种变速卡组(恐龙术)。其实面对这些卡组亡语宇宙猎就显示了其优势。

首先,起手留一些小的亡语生物,并用各种手段触发,提高速度,到了中期模块(当然也可以留着给其他高质量生物)压场,给足压力。此时我相信很难有职业把亡语一次性解光。

施压过后接狮子,女王,冬灵等等。相信这一套下来,几乎不可能有人抗的住。总而言之对于这些慢速卡组必须要赶在他们可以counter你之前给足压力。

而奥秘体系则稍逊一筹,其问题所在就是奥秘体系被现在很多慢速卡组所带的张杰谢娜完美克制,导致卡差,质量又跟不上,凑齐一套的时候可能别人都可以防住了。所以说奥秘宇宙猎对于慢速卡组的方法就是给足压力,有啥上啥,别刻意凑combo。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