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白卡被说垃圾 如今比橙卡更好用

时间:2020-10-09 14:00 作者:互联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新卡对于炉石来说是相当重要的元素,因为更新换代才能保证玩家的新鲜感。而每个版本中都会出现一批神卡与一批烂卡。当然在很多时候,因为对于未来版本的不了解,所以很多玩家在预测新卡的时候都会出现错误判断,比如像曾经预测的第一橙卡玛维,实装之后竟然还不如个冰霜,属实是尴尬。 通灵学院发布之

新卡对于炉石来说是相当重要的元素,因为更新换代才能保证玩家的新鲜感。而每个版本中都会出现一批神卡与一批烂卡。当然在很多时候,因为对于未来版本的不了解,所以很多玩家在预测新卡的时候都会出现错误判断,比如像曾经预测的第一橙卡玛维,实装之后竟然还不如个冰霜,属实是尴尬。

通灵学院发布之后,各路新卡猜测还是很到位的,评价出的卡有强有弱。记忆最清楚的就是关于金牌猎手克里的猜测,刚开始看到这货的属性,无数大神高呼,这简直就是让猎人与瞎子成神的关键卡牌。但是实装之后却发现,猎瞎依然适合各种打脸,克里只不过是个纸娃娃。就在最近,某网友发帖聊到了一张曾经废如今神的卡牌,到底是谁呢?

甩笔侏儒,特效是战吼打一伤害,并且还具有回手机制。刚出来的时候,无数人都认为这是张纯玩具卡,除非是有逆天COMBO,否则这卡根本就登不上大雅之堂。可随着通灵学院版本的普及,越来越多人发现这卡太牛批了,前期扔下去没人管,配合着法术可以实现个七进七出,不管是解场还是打脸都让对方相当难受,简直比克里好用太多。

除了这随从本身机制厉害,玩家还发现了这货另一个强大的地方,那就是烧绳。就跟这位网友说的一样,甩笔侏儒的回手实在是太厉害了,配合着很多手上法术充足的职业,侏儒可以实现回手五六次甚至更多。这就会大大延长回合内的出牌时间,基本是只要操作就会烧绳的那种随从,憋尿局真心慎用侏儒。

现在想想侏儒刚出的时候,无数网友表示这货不能带。第一是本身颜值就不到位,看着就猥琐。第二就是特效跟那个废物弓箭手一样,看似有个回手,但是也就跟娱乐卡牌差不多。可这后续的发展是让人真心没想到,现在只要是占场卡组,基本就会满编甩笔侏儒,所以说以后看卡真心不能妄下断言啊。

大家觉得这张卡到底强在哪里呢?欢迎评论区留言。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卡牌,橙卡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