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玩到关服的卡组?白嫖所有橙卡每场对局都不同

时间:2020-10-08 17:00 作者:游戏圈那点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炉石传说每个版本都会出来很多新卡,但是最让人难过的是一些稀有的卡牌是买不到的。获得想要的卡牌的途径只有两种,一种是开卡包,一种是奥术之尘去合。前者完全靠运气,后者需要大量氪金。那么有没有什么既能玩稀有卡牌,又不用氪金,而且强度还不弱的玩法呢? 答案是:真的有。众所周知,潜行者有一

炉石传说每个版本都会出来很多新卡,但是最让人难过的是一些稀有的卡牌是买不到的。获得想要的卡牌的途径只有两种,一种是开卡包,一种是奥术之尘去合。前者完全靠运气,后者需要大量氪金。那么有没有什么既能玩稀有卡牌,又不用氪金,而且强度还不弱的玩法呢?

答案是:真的有。众所周知,潜行者有一个外号叫“贼”,“贼”的意思就不用多讲,就是偷。下面游戏日报小MIU就来给大家推荐一套可以玩到闭服的万精油卡组,打遍全职业都不喊怂的那种。

这套卡组其实就是拥有悠久历史地位的剽窃贼,不同于以前的剽窃体系仅仅依靠一个苔丝无限打BUFF,有了暗影珠宝师的加入,使这套牌有了无限的可能。2费1-4的身材,灵活出手,即可抵快攻,又不惧后期,满头奥秘,对手也只能忍痛去解。

剽窃贼的核心其实不是苔丝和DK,最核心的是幽灵弯刀。所以一套成熟的剽窃卡组,两张幽灵弯刀、两张刀油和两张致命毒膏这六张牌是必备的。尤其需要注意的是我们千万不要把所有资源用在一把刀上面,要学会分散资源,不然对手一个软泥怪就崩了。

玩法就很很简单了,就是利用手中的牌白嫖对手的牌,不断养刀。利用对手的牌打对手,再用对手的牌不断养刀,既能保证回血,还能重创对手,玩法非常具有趣味性,并且强度也是一点也不弱的。

剽窃贼是一套非常适合新人玩家的卡组,尤其是那些刚入坑狂野的萌新们,即使版本再怎么更替也不会影响太大。同一套牌每局玩出不同花样,玩到闭服真的不是吹的。大家觉得这套卡组怎么样呢?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卡组,橙卡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