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之路从这起航,全民实力赛秋季赛开启

时间:2018-09-30 13:33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图1.jpg

由网易暴雪联合主办的2018年暴雪游戏全民实力赛秋季赛正式开启,《炉石传说》、《风暴英雄》、《守望先锋》、《星际争霸II》,四大项目,已经在全国数十个城市全面开放报名!在新赛季,我们在一如既往保持零门槛的同时,增设全新的晋级之路和更专业的赛制,全民性赛事,只要你喜欢《炉石传说》,全民实力赛就会成为你的舞台!

始终如一:零门槛

自全民实力赛开赛以来,我们就一直坚持“零门槛”:在这里,没有 “社会人”或是学生,没有行业高低,没有年龄辈份,甚至没有国界……只要热爱暴雪游戏,在这里,你永远都是玩家,你需要做的事就是尽情享受竞技,与对手一较高下。

图2.jpg

每个人都是天生的玩家

全民电竟:你也能圆梦

本赛季,在城市赛和省赛经过重重角逐的选手,将能晋级精英实力赛总决赛。只要你有一个竞技的心,你也能沐浴聚光灯,站上闪耀的舞台。真正让“人人都能圆电竟梦”。

图3.jpg

你骨子里也许就是电竞选手

丰厚奖金:热爱最好的回报

如果你实力过硬,数万元的奖金则是对你热爱最好的回报。从城市赛到省赛、精英实力赛总决赛,只要获得名次,不管是个人还是团队都能得到现金奖励。

HOS图4.jpg

HS图4.jpg

OW图4.jpg

SC2图4.jpg

(HS)更多卡背:电竟之星加入豪华套餐

在《炉石传说》玩家的心中,比起现金奖励,卡背也许有更重要的地位。在全民实力赛秋季赛《炉石传说》项目中晋级省赛的选手,将能获得黄金卡背!而参加城市赛的选手,也有机会获得电竞之星卡背!

图5.jpg

满足收集控的你

与此同时,圣光召唤卡背、虚空召唤卡背,同样作为参赛奖励,向报名并在相应地区完成比赛的所有选手发放。

南方地区范围:广东、广西、福建、江西、湖南、云南、四川、重庆、浙江、上海、江苏、湖北、贵州、海南;

北方地区范围:安徽、河南、山东、山西、陕西、中国新疆、河北、北京、天津、辽宁、吉林、黑龙江、甘肃、内蒙古;

图6.jpg

比赛赛制

(HS)

1、城市赛阶段比赛采用标准模式2职业征服单淘赛制;后续阶段将采用4BAN1三职业征服赛制;

2、每位选手准备2套职业牌组,获胜的职业必须更换,失败的职业可换可不换,2个职业全胜即胜出;

3、选手不能将卡牌“神奇的威兹班”添加至卡组中。

(OW)

1、比赛采用6v6团队赛模式;

2、比赛采用自定义比赛中的竞技模式,每张地图为1局,比赛采用BO3单败淘汰赛制。

(HOS)

1、比赛采用5v5团队赛模式,城市赛阶段比赛采用BO3单败淘汰赛制;

2、使用游戏内置的“竞技场征兆模式”的方式进行比赛,地图库以当前天梯地图为准。

(SC2)

1、比赛为单人1v1模式,比赛采用BO3单败淘汰赛制;

2、比赛当天抽取各轮比赛的首张地图,后续地图由败方选择。地图库以当前天梯地图为准。

报名的正确姿势:

拿出手机,叫上你的朋友,扫描二维码,立即报名!

图7.jpg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