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攻术士新套路——宇宙跟班术

时间:2019-09-10 09:54 作者:ccArtermices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偶尔尝试新套路也是不错的,虽然有544所有跟班都变成4-4,但是不是每个人有尘合成他,但是由于姐夫很强,基本上现在人手一张,所以组一套快攻的宇宙跟班也是不错的。

大家好,我是旅店老板呱呱西。今天给大家呈现的一副牌组,是加入了宇宙体系的跟班术。

卡组构成:

炉石传说:快攻术士新套路——宇宙跟班术

 卡组代码:

AAECAf0GHjDyAa8EzgfZB7EIwgie8QLu9wL2/QL6/gKJgAPchgPphgPyhgOWhwOAigPAjwO0kQOXlwOInQP8owP6pAP7pAP8pAP9pAO9pgO8pwOGqAOftwMAAA==

 

卡组说明:

偶尔尝试新套路也是不错的,虽然有544所有跟班都变成4-4,但是不是每个人有尘合成他,但是由于姐夫很强,基本上现在人手一张,所以组一套快攻的宇宙跟班也是不错的。

 

关键或核心卡牌:

 

怪盗天才.png

怪盗老鼠.png

邪恶交易.png

跟班术相关的牌还是要带的,因为我们是跟班术嘛,没有跟班怎么行呢。其实有跟班的也不少,比如以上这几张都不错,包括怪盗天才、怪盗老鼠和py交易。

 

女巫的坩埚.png

这是快攻术常用的套路,来补充卡牌的,如果突然出了一个嘲讽大怪,就可以用这个换可能不错的牌,所以建议带上。

 

制乙烯.png

魔金大师不错,因为可以锁水晶。在基本都是12费的术士面前,影响不大,但是如果是OTK卡组,或者是像大哥术那样的后期牌组,那就非常有用。

 

姐夫.png

既然是宇宙,那肯定有姐夫啦,姐夫主要是用来斩杀的,或者解大怪。

 

拉法姆.png

如果发现打到后期质量不行,那不用担心,我们还有拉法姆可以碰一下运气,到时一回合一个大哥也是不错的。

 

可替代卡牌:

既然是快攻术士,那基本上和上个版本的动物园差不多,唯一不同的是多了一些新卡还有姐夫还有宇宙,那可以带多一些快攻的卡。

 

各种职业打法:

天下武功唯快不破,我们打这套牌就要记住一个字,那就是快!

盗贼:对面的资源和速度都不错,尤其是鲨鱼贼,资源经常都是满手都是,所以我们要铺场然后快攻打死对面,因为一旦断资源就是灾难性的。

牧师:可以带沉默,因为目前都不见脏牧了,所以基本都是复活牧或者是翻倍牧。尽量不要留1血的怪,防止炎术士。如果出来炎术士基本就GG了。

术士:同行的话打大哥术有优势,因为前期快攻打死对面。如果是跟班术,那就看姐夫的了。

德鲁伊:德鲁伊也是这样。因为前期他们要做任务,所以他们可能什么都不动,或者只是动一点费用,所以利用这段时间,疯狂铺场,然后打死对面。

萨满:现在都是战吼萨了,平时就不错,糊起来超级变态。前期要小心风沙元素,最好可以在做完任务前打死对面,不然就看姐夫和拉法姆。

法师:法师被削弱了,但是看起来还是蛮厉害的。但是已经没有当年的风采了,尤其是露娜的口袋银河被重新变回7费真的太伤了。打的话前期快攻打死就好,而且要保证频率。

猎人:打猎人要保证频率,又要防止爆炸陷阱,然后还要防宇宙猎的姐夫。总之现在比较少见猎人了,但是还是要小心。

圣骑士:圣骑士现在有一拳超人、机械骑和复生骑。一拳超人抢死就好。机械骑比较难缠,最好不要留机械,然后争取7费打死。复生骑尽快打死。

 

炉石传说的全体卡牌给各位玩家表示最高的敬意,希望各位玩家玩得开心。

 

 

 

相关阅读:拉法姆,跟班术,姐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