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27把赢17次 全靠这张1费白卡萨满站起来了

时间:2020-09-07 17:04 作者:圈妹说游戏 企鹅号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通灵学院版本更新之前,萨满就一直被诟病是个弟弟职业。之前的胜率榜中,垫底的萨满竟然只拿到了百分之四十多的胜率,简直就是可怜中的战斗机。在其他职业都慢慢用版本强势牌找到自我之后,萨满依然是迷失了自我。可最近,某玩家发帖晒出了自己的冲传说卡组,胜率竟然能达到百分之六十三。 卡组代码:

通灵学院版本更新之前,萨满就一直被诟病是个弟弟职业。之前的胜率榜中,垫底的萨满竟然只拿到了百分之四十多的胜率,简直就是可怜中的战斗机。在其他职业都慢慢用版本强势牌找到自我之后,萨满依然是迷失了自我。可最近,某玩家发帖晒出了自己的冲传说卡组,胜率竟然能达到百分之六十三。

卡组代码:AAECAfe5Aga5mQO9mQPhqAPztwPgzAOczgMMnAK0kQPGmQPPpQPVpQPtrQObzQOfzQP7zgP+0QPw1AOL1QMA

从卡组里其实各位能看到很多熟悉的影子,比如咖啡师,沼泽女王等等,基本都是上个版本的强力随从。这对于很多上版本的任务萨堪称是个福音,基本就只需要搞个导师就可以轻松搞事情了。

其实任务萨的重新变强与甩笔侏儒有着很大的关系,作为一个低费战吼随从,甩笔侏儒的回手实在是太合任务萨的胃口了。前期天胡情况下,甩笔侏儒配合雷霆绽放,甚至有可能三费左右就做完任务,(双侏儒+回手双侏儒+淤泥鱼+跟班)等于六次战吼。如果是碰见这种速度的战吼萨,对手基本就没啥还手的余地。

这款任务萨与常规任务萨不同的一点是,舍弃了鱼斯拉选择了沼泽女王。考虑点应该就是因为当前版本资源卡组的增多,比如法师、牧师这种皮厚度卡组。拿个沼泽女王配合双战吼一般都能制造一点点奇迹,就算是面对快攻职业,沙暴元素配合着胡峰的战吼伤害也能实现有效解场,保证萨满能稳定过度到任务完成。

为了让各位萨满燃起信心,楼主也是晒出了自己的战绩。能看到27把赢17把的战绩还是非常合格的,当前最厉害的圣骑士也不过是百分之六十左右的胜率。不过任务萨对于运营方面还是挺看重的,用什么牌做任务,后期面对局势怎么样调整留牌等等都需要玩家去熟练。要不然再强的卡组也扛不起不会玩的小萌新啊。

以上就是本期给大家分享的任务萨,大家感觉这套卡组的强度怎么样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卡组,萨满,炉石传说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