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GT新思路 庆典司仪火妖法伤法卡组分享

时间:2015-09-04 14:01 作者:夜是飞行好时机 来源:旅法师营地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组这套卡主要是以前版本自己组过一套火妖法伤法,不过实测强度不高。

组这套卡主要是以前版本自己组过一套火妖法伤法,不过实测强度不高,新版本出现了两张相性很高的随从:庆典司仪、达拉然铁骑士,加入卡组之后略改了一下,实测20把,12-8的胜率也还算看得过去,感觉自己法师玩的不太好所以胜率拉低了,算是开发个新思路。

卡组如下:

1.jpg

基本配置类似火妖法,不过还是比较有自己的特色,因为最近包包骑比较多,然后猎人也比较多,所以干脆没带奥秘,卡位也就没那么紧张了

重点分析那些火妖法可能不带的卡牌:

血法师萨尔诺斯:加进去的原因就是看上了他2费法伤属性,还能过牌

魔爆术:前期对付骑士猎人还有动物园的铺场很不错,后期法伤起来了清场能力直接爆炸

达拉然法师:法伤随从只要站住了就好,不需要他提供多少输出,所以我们选择的时候只看屁股大不大,这也是为啥没带法师专属333法伤+1的原因。

年迈的法师:这套牌的随从站场能力还是比较强的,带一张老法师有奇效。

庆典司仪:核心卡牌,因为卡组中法伤随从比较多,所以特效很容易触发。加入卡组之后使得对手防不胜防,实测经常出现横扫或者寒冰箭火球之类交给火妖,导致庆典司仪下场的时候解不掉

达拉然铁骑士:核心卡牌,4费35的身材,因为法伤属性,在这套多伤害法术卡组里等于自带了嘲讽,而且如果对面解不掉,很容易法伤爆炸

留牌思路:

前期卡组嘛,3费及以下的卡有21张,卡手的情况比较少,尽量用法术解怪,法伤随从站场,为庆典司仪铺路。没摸到法伤没摸到庆典司仪的情况,那你手上的卡基本就是标准火妖法开局,正常按照火妖法打就好。罗宁补充了一下后期颓势,并且要是对手不愿意浪费一张沉默的话,3张奥术飞弹在这套卡组里面很容易爆炸。

法师:均势对局,找奥冲寒冰箭和魔爆,前两个是为了第一时间解掉火妖,后一个可以配合法伤随从清机械法的场。但是对面机械法要是无节操解怪不打脸的话,反而有点难,特别是安东尼下场的那一波。

猎人:小优对局,奥爆和低费大屁股随从都可以留,前期不用管法伤随从要不要站场,解掉一开始铺场的什么飞刀啊马云啊狼人啊之类,火妖上场对面就很难了,因为我方随从都不是靠打脸吃饭,实测经常打到最后也没触发过猎人奥秘。

盗贼:优势对局,只要不是倒序牌在手都很好打。起手有火球不要换掉,可以第一时间解掉紫罗兰教师。不过因为奥爆的存在,就算没有第一时间解掉,压力也还好。

骑士:均势对局,奥爆奥弹奥冲,这几个姓奥的能轻松解决骑士铺场问题,唯一的威胁就是666大哥上场那一波,而且大宝剑对于4血的随从来说威胁比较大。

牧师:劣势对局,起手有法力龙和低费法术的话会比较好打,不然就尴尬了,牧师的痛、灭还有白富美都是极大的威胁,特别是白富美,很容易直接被返场,前期没有建立绝对优势的话比较难打。

德鲁伊:传统火妖法打德鲁伊就是优势对局,这个版本的法伤火妖法,更是大优。大量低费4血、5血随从小德根本解不掉,前期尽量大的建立优势,后期法术直接干脸过。

战士:劣势对局,不管是防战还是奴隶战都能很轻易抗住前期的压力并且解掉关键随从,尤其是在打奴隶战的时候,大量低攻随从打到后面只能求对面没过到战歌。留牌只能求天胡。

术士:均势对局,寒冰箭火球是用来打脸的,不要轻易用掉,尽量用奥冲和烈焰轰击去解场。大王术注意控血等火球寒冰箭到手,这是我们唯一赢的可能。

萨满:隐藏职业不是很熟,实测碰到一把脸黑的一塌糊涂,被我满血吊打。

因为我自己法师玩的不太好,所以很多对阵都打成了均势,牌组也需要一些调整,比如我现在在考虑安东尼和444法伤+1要不要换进去。新思路还不成熟,供大家参考

文章来源:旅法师营地

相关阅读:火妖法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