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卡组库APP

手机版浏览卡组

“冠军的试炼”骑士测验 分享拿60卡包

时间:2015-09-01 16:24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冒险者们,冠军的试炼即将开始,作为见习骑士的你们是否准备好了?那么现在就让我来考考你们,小心点,尘归尘土归土,不做想当骑士的厨师不是一个好的法师!哈哈哈哈

  冒险者们,冠军的试炼即将开始,作为见习骑士的你们是否准备好了?那么现在就让我来考考你们,小心点,不做想当骑士的战士不是一个好的法师!为了60包的荣耀!出发吧勇士们!(记得要用微信打开哦)

  玩玩放松小游戏,分享愉快小心情,还有60包海量点卡在等你!

  活动说明:关注微信17173炉石传说(hs17173),发送你的骑士测验分享截图,就有机会领取60包和海量点卡!

  活动时间:9月1日-9月8日

  活动奖励:

2名超级玩家:60卡包;

30名幸运玩家:30战网点。

(随机抽取不按分数)

  参与方式:

  ①打开微信扫描【“冠军的试炼”骑士测验】二维码,测试你是一个什么样的骑士,并分享成绩到朋友圈

a0b9a104478e6f077dc0fa73cb03ed55.png

“冠军的试炼”骑士测验

  ②关注17173炉石传说(hs17173)

17173炉石传说微信号:hs17173

  ③发送你的游戏分享截图

cesad.jpg

注意:获奖名单将在微信直接发布,取消关注的话是收不到消息的哟(本期活动名单将在9月15日之后公布)

相关阅读:冠军的试炼,炉石传说,测试,考试,测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