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人现开赛“疯狂实验篇”第三日回顾

时间:2018-08-14 10:11 作者:炉石官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双人现开赛“疯狂实验篇”第三日回顾 啦啦啦和XHope战队晋级

图1.jpg

《炉石传说》双人现开赛“疯狂实验篇”在8月13日进行了C组的小组角逐。四支队伍“0Hope战队”( XHope & 120);“总迟到和偷零食”(啦啦啦 & 熊律师);“雪山飞狐”(千雪&飞狐);“正义联盟”(囚徒 & Fr0zen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0Hope战队”以及“总迟到和偷零食”成功晋级八强。

8月14日16点,D组就将登场。四支队伍分别为:““高颜值”(春哥&Kimmy);“小鲜/鱼”(小鱼鱼&明智光秀);“大熊猫魔幻麻婆”(安德罗妮&萌太奇);“粉碎无影腿”(慕容清清&雪妍)。届时八强队伍就将全部诞生,记得关注直播为你喜欢的队伍加油助威吧!

收看直播:http://tv.blizzard.cn/

暴雪游戏频道将对此次比赛进行全程直播,欢迎广大玩家朋友们锁定观看。

暴雪游戏1号频道 — 斗鱼:525207 ;虎牙:660104 ; 哔哩哔哩:3683436 ; 熊猫:1631631 ; 战旗:16301 ;CC:163001 ;

赛事预告

图2预告版.png

赛事回顾

图3结果版.png

比分情况

图4积分版.png

积分情况

0hope3:1雪山飞狐

图5.jpg

赛前首先是两支队伍相互撕卡和塞卡的环节。0hope战队被撕掉了“死亡猎手雷克萨”,被塞入了“黑沼枭兽”;雪山飞狐战队则被撕掉了“小型法术玉石”,塞入一张“邪骨骷髅”。

第一局雪山飞狐拿出了术士套牌。0hope战队选择派出“神奇的威兹班”,随机到了猎人职业。术士开局占据了一些场面优势,不过被猎人变身“死亡猎手雷克萨”后全部消灭。局面渐渐向猎人这边倾斜,随后雪山飞狐打出的“米尔豪斯·法力风暴”反而强化了猎人的法术效果,最终给术士带向了死亡。

第二局雪山飞狐选择用潜行者迎战0hope的战士。潜行者前期通过“荆棘帮暴徒”和“凶恶的雏龙”站场一度给战士造成了不小的威胁,但随后战士利用“战路”将潜行者的场面全部清空。后期潜行者打出了“迈拉的不稳定元素”,虽然补充到了手牌,但代价是牌库直接被抽光,也没有给自己带来有利的局面。面对战士的犀利进攻,潜行者迟迟找不到突破口,只能选择认输。

第三局在雪山飞狐的萨满和0hope的牧师之间展开。萨满通过“凶恶的雨云”找到一张“派洛斯”站住了场面,随后再通过“沙德沃克”稳定局面。而牧师这边解场乏力,疲于应付,最终选择主动投降。

第四局是雪山飞狐的潜行者对战0hope战队的牧师。牧师在“破晓之龙”和“快乐的发明家”的帮助下,不但压制住了潜行者的进攻,而且为自己建立起了场面优势。最后随着牧师变身“暗影收割者安度因”,潜行者回天乏术,选择了投降。

 

总迟到和偷零食3:2正义联盟

图6.jpg

第二轮前的撕卡塞卡环节中,总迟到和偷零食被撕掉了“神奇的威兹班”,塞入一张“上古看守者”;正义联盟战队同样失去了威兹班,不过被塞入的是 “报警机器人”。

接着0hope战队被总迟到和偷零食战队撕掉了“神奇的威兹班”,塞入“报警机器人”;雪山飞狐战队则被正义联盟“抬”了一手,撕掉的是飞狐战队的“米尔豪斯·法力风暴”,塞入的是“欢乐的发明家”。

第一局总迟到和偷零食选择了术士登场,而正义联盟则是一套德鲁伊套牌。术士前期的一波攻势被德鲁伊用“横扫”化解。中后期德鲁伊更是变身成 “污染者玛法里奥”,进一步扩大场面优势,此时术士手牌质量显然不如德鲁伊,无力应对只好认输。

第二局总迟到和偷零食依然选择了术士,而正义联盟拿出了偶数萨满。偶数萨开局非常顺利,很迅速的建立起了一支随从大军,不断的进攻将术士的血量压至15点。而术士这边打出“末日守卫”的时候被弃掉了两张“菌菇术士”遭到重创。最终被萨满的“荒蛮领主卡利莫斯”斩杀。

第三局总迟到和偷零食坚持使用术士,来对阵正义联盟的潜行者。这次命运之神终于眷顾了术士,开局顺畅的他们很快组织起一波波犀利的进攻,没有给潜行者太多发挥的空间就获得了胜利。

第四局在总迟到和偷零食的猎人和正义联盟潜行者之间展开。潜行者前期通过“死金匕首”触发“魔暴龙蛋”的亡语效果打出了一波威胁攻势。不过猎人这边同样不甘示弱,进攻猛烈。最终双方血线都进入了濒死境地,此时猎人选择放弃解场,通过 “关门放狗”配合“杀戮命令”抢脸率先完成斩杀。

决胜局为总迟到和偷零食的圣骑士对阵正义联盟的潜行者。圣骑士的场面建立得非常迅速,给潜行者造成了不小的威胁,随后潜行者的“死金匕首”还被圣骑士的“酸性沼泽软泥怪”解掉,大伤元气。最终圣骑士在“菌菇术士”的协助下击杀了潜行者。

第三轮比赛由0hope战队对阵总迟到和偷零食。在撕卡和塞卡的环节中,总迟到和偷零食被0hope战队撕掉一张“菌菇术士”,并塞入了一张“邪骨骷髅”。正义联盟战队则被撕掉了一张“魔暴龙蛋”,塞入了一张“焦油爬行者”。随后总迟到和偷零食 0:3不敌0hope战队。

第四轮比赛,雪山飞狐发挥不佳,被正义联盟连下三局,基本失去了晋级的希望。在撕卡和塞卡环节里,总迟到和偷零食被雪山飞狐撕掉了 “焦油爬行者”,塞进一张“黑沼枭兽”。0hope战队被正义联盟战队撕掉了“战路”,同样被塞入了一张 “黑沼枭兽”。

图7.jpg

进入第五轮,0hope战队3:1击败了实力强劲的正义联盟战队,成为了C组第一支晋级八强的队伍。而撕卡和塞卡的环节里,他们撕掉了正义联盟的“菌菇术士”,塞入了一张“邪骨骷髅”。雪山飞狐被总迟到和偷零食撕掉了“菌菇术士”,“拿到”了一张“报警机器人”。

总迟到和偷零食3:0雪山飞狐

图8.jpg

第一局雪山飞狐首先拿出了潜行者,而总迟到和偷零食则选择了猎人开局。潜行者在前期没有抢到太多节奏,反而被猎人压制住了进攻,随后猎人通过“关门放狗”配合 “雷鸣刺喉龙”给与了潜行者致命一击。

第二局是一场术士内战。前期雪山飞狐的手牌质量稍占优势,双方焦灼数个回合,血线均进入低位警戒。不过雪山飞狐此时的手牌已经打空,陷入抽一打一的境地。最终总迟到和偷零食用“末日守卫”配合“灵魂之火”率先终结了雪山飞狐。

第三局雪山飞狐拿出了萨满对战总迟到和偷零食的圣骑士。圣骑士这边的生物质量非常理想,还通过“石丘防御者”找到了一张“提里奥·弗丁”,再配合“斩棘刀”建立起一波又一波的进攻。即使萨满随后通过“沙德沃克”配合“死亡先知萨尔”获得了一波场面,但依旧无法抵挡圣骑士的攻势,最终败下阵来。这样一来,总迟到和偷零食通过积分优势,超越了正义联盟,拿到了C组最后一个晋级八强的名额。

图9.jpg

在接下来温馨欢乐的礼物环节中,遭到淘汰的千雪拿到了星苏送出的茶叶一箱;飞狐抽中了清清送出的按头部按摩器; Fr0zen抽到了春哥送出的Airpod耳机一副;囚徒获得了来自涛妹送出的拍立得相机。C组的比赛到此全部结束。

8月14日16点,让我们继续关注D组的精彩比赛,究竟谁能够拿到八强的最后两个名额?让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