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社区英雄》秀出你对暴雪的热爱

时间:2018-08-13 14:56 作者:暴雪 手机订阅 神评论

在《社区英雄》秀出你对暴雪的热爱 活动评委团名单公开

属于暴雪游戏爱好者们的创作平台《社区英雄》自7月启动以来,已经收到了广大热爱暴雪游戏的创作们送来的众多精美作品。如果你还没有加入,那么可不要错过这个展示你出众的创作才华,以及赢取社区英雄之剑以及专属证书的机会!现在,《社区英雄》评委团也已公开,一起来认识吧!

图1.png

《社区英雄》是暴雪社区推出的长期创作者扶持计划。旨在为社区玩家提供展示的机会和舞台,从中发掘出优秀的社区玩家。合作媒体平台初选环节已经开启报名,通过初选的作品将能够登上《社区英雄》官方网站进行公开展示,同时进入玩家点赞和评委团评审环节。最终将根据评委团意见和玩家点赞情况来决定第一期的优秀作品,胜出的作者将获得《社区英雄》颁发社区英雄匕首或圣杯、以及《社区英雄》证书。

图2.jpg

图3.jpg

那么评委团都由哪些人士组成呢?他们都是热爱暴雪游戏的人气主播、创作者,包括Stan、Sky、夏一可、小色、Nostalie、小鬼、安德罗妮、天天卡牌、十字、狂人与风、Q酱、老李、丹尼、瓦莉拉、炉石娘、血脸杀手、毛小朵共计17位评委。

图4.jpg

其中Stan是STN工作室创始人,负责制作《STN快报》等游戏原创视频节目,以轻松幽默的方式传播游戏文化。

图5.jpg

Sky,也是我们熟知的“人皇”李晓峰,《魔兽争霸III》知名选手。他的经历不用过多介绍,相信他将对所有参赛的作品做出最公正的评判。

图6.jpg

天天卡牌,知名暴雪游戏视频作者,风格幽默风趣,作品为广大玩家带来欢乐。其中《逗鱼时刻》更是《炉石传说》玩家每周必看的节目。

怎么样,你有信心通过这17位评委公正且挑剔的评定吗?只要你的创作足够优秀,能够获得玩家和评委团的青睐,不但可以得到第一期活动的奖励,更有资格参与年度总决选的角逐,赢取代表《社区英雄》最高荣誉的英雄之剑。现在就赶紧报名吧!

在7月14日-8月14日期间,你可以通过以下合作媒体平台进行报名,包括了抖音、今日头条、简书、知乎、半次元等等。第一期的主题是《魔兽世界:争霸艾泽拉斯》,征集的作品范围包括:绘画,视频(含短视频),征文,攻略,Cosplay,美食等类别。 我们将在后续的《社区英雄》中将征集主题扩大到全部暴雪游戏,有兴趣的话记得关注我们哦!

图7.png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