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Cosplay大赛总决赛投票进行中,谁能成为第七届冠军?

时间:2019-08-09 14:49 作者:炉石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图1.jpg

2019暴雪COSPLAY大赛第七季正式进入总决赛投票阶段!2019CHINAJOY已经落幕,8位Coser,与2个团体组在舞台上为大家献上了精彩的演出。

点击下方链接,回顾他们在CJ现场的表现、为你喜欢的Coser投票:

http://chinajoy.blizzard.cn/

图2.jpg

除了8位各具特色的暴雪游戏Coser以外,2个团队组也同样在CJ现场,为大家呈现了精彩编、排多姿多彩的节目。

图3.jpg

在8月11日前,你可以为你心中最喜欢的个人、团体Coser投票,我们将在8月13日公布结果。本届暴雪COSPLAY大赛上,魅力无限的个人组、精彩纷呈的团体组,谁能登顶冠军?

本届COSPLAY大赛评委团

图5.jpg

图7.jpg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