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炉石传说》中欧对抗赛9月26日打响

时间:2018-08-06 14:53 作者:炉石传说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5

2018《炉石传说》中欧对抗赛将于9月26日至10月2日在中国上海举行,来自中欧两地的总计16位顶尖《炉石传说》选手将展开交锋,争夺中欧对抗赛的冠军头衔,以及属于冠军的最高奖励——阿斯顿·马丁跑车。

每届中欧对抗赛都汇聚了当时中欧两地的最强选手,赛场上也留下了许多令人难忘的瞬间。

1.第一届kolento夺冠(魔王降临).jpg

2015年,小鱼鱼大仙人与Hawkeye在半决赛中的那场对决仿佛还近在眼前,飞刀杂耍者成为全场焦点,但运气不在中国队这边。中国选手与决赛失之交臂,而大家也记住了Kolento如同“大魔王”般的恐怖实力。

5

2016年,Kolento再度以无人能挡的姿态杀入决赛,中国选手似乎又将无缘法拉利,但这一次,当时仅19岁的小将弱鸡站了出来。决赛双方比分交替上升,第四局弱鸡的法师已经被对手猎人成功返场,眼看就要1:3输掉比赛,好在尤格萨隆不负众望完成清场,并帮助弱鸡撑到了决胜局,并最终赢下比赛。弱鸡依靠出色的发挥,帮助中国选手第一次拿到了中欧对抗赛的冠军。

4

2017年,XHope和他神奇的帽子一起杀入了大家的视野。在此之前还未在大赛中取得过冠军的XHope一路有惊无险地击败了OmegaZero、Stancifka等强敌,并与击败了Pavel的另一位中国选手Dogggg会师决赛。套牌上占据优势的XHope最终战胜了Dogggg,中国选手也连续两年取得了中欧对抗赛的胜利。

50

很快,战火将会再次点燃,究竟中国队能否取得三连冠?哪位选手又能一鸣惊人,将阿斯顿·马丁跑车收入囊中?我们一起期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