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人现开赛“疯狂实验篇”8月11日开战

时间:2018-08-03 15:35 作者:官方稿件 手机订阅 神评论

《炉石传说》最新扩展包“砰砰计划”将在8月8日正式上线,紧随其后的则是一场久违的盛会 —— 双人现开赛再次拉开了新篇章!本次双人现开赛的“疯狂实验篇”将于8月11日-8月19日正式打响,就让我们跟着16位参赛选手和他们各自的搭档,一场开启这段“砰砰”的疯狂科学之旅吧!

暴雪游戏频道将对此次比赛进行全程直播,欢迎广大玩家朋友们锁定观看。

暴雪游戏1号频道 — 虎牙:1584989003 ; 熊猫:1631631 ; 斗鱼:525207 ;战旗:16301 ;CC:163001 ;

比赛分组

比赛赛制

4

一.”撕”卡赛制

第一轮小组赛对阵前,选手互相撕掉(分解)对手卡池中的一张非基础卡牌。之后的每场比赛前,选手撕掉下一场对阵对手在之前比赛中(所有)出场过(包含对战开始前触发特殊效果)的一张非基础卡牌。

? 如果“撕掉”的是传说卡牌,该传说卡牌将不允许被加入到后续比赛的套牌构筑中;

? 如果“撕掉”的是非传说卡牌,在后续比赛中最多只允许一张同名卡牌进入套牌构筑(优先保留金色卡牌),每种非传说卡牌只允许被撕掉一张;

? “撕”卡获得的奥术之尘可用于合成其他卡牌。

注:如果在比赛过程中,在套牌构筑中使用了被“撕掉”的卡牌,则违规者该局比赛直接判负。

每个BO5或BO7“撕”卡后,选手都可以对套牌进行调整或更换职业。同时,用于比赛的套牌,套牌构筑中必须有不低于15张的非基础卡牌。

八强-决赛

八强循环赛对阵前,双方选手们先要互相“撕”掉对手本次比赛中出场过(包含对战开始前触发特殊效果)的一张非基础卡牌。之后的每场比赛前,选手相互“撕”掉对方在本次比赛中 (包含小组赛与八强循环赛)出场过(包含对战开始前触发特殊效果)的一张非基础卡牌。

注:每种非传说卡牌只允许被撕一张。

1

二.“磁力”机制(全新规则)

每轮撕卡完成后,撕卡队伍可以使被撕的队伍的套牌上“吸附”上一张卡牌,这张卡牌必须进入对方出战套牌中某一套的构筑中。被“吸附”的卡牌将延用到后续的任意套牌中,且不能被撕毁。

注:“吸附”的卡牌必须是对应队伍卡池里现有的“稀有”或“普通”中立卡,之前被撕的卡牌不会被强制“吸附”

1

三. 晋级流程

小组循环赛:16队选手分为4组,使用三职业征服单循环赛制,胜方积三分,败方不记分,小组积分前两名晋级,进入8强名单。

八强循环赛:8队选手分为2组,使用三职业征服单循环赛制,胜方积三分,败方不记分,小组积分前两名晋级,进入4强名单。

1: 出现同分情况,则先比较净胜场小分,再比较胜负关系,胜负关系和净胜场小分都无法判断的情况下将进入“我们都是欧洲人”环节。即用最少的卡牌包开出传说级卡牌者晋级。

2: 16进8循环赛阶段产生的同分选手将进行“我们都是欧洲人”环节。

四强淘汰赛:单淘汰,四职业征服赛制。

四. 比赛时间

8月8日-8月10日 主播直播间开卡包备战

8月11日16:00 A组小组赛

8月12日16:00 B组小组赛

8月13日16:00 C组小组赛

8月14日16:00 D组小组赛

8月17日16:00 八强上半区

8月18日16:00 八强下半区

8月19日16:00 总决赛

1

五. 比赛奖励

冠军:上海-法国豪华双人游

亚军:上海-法国双人游

季军:上海-大亚湾豪华双人游

殿军:上海-大亚湾双人游

双人现开赛“疯狂实验篇”的更多精彩内容会在近期陆续公开,欢迎大家关注《炉石传说》官方网站、官方微博和微信公众号。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