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术全新体系登场 官方又来玩卡牌梗啦

时间:2020-07-29 16:27 作者:炉石港湾 企鹅号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今天的文章有点长,主要分为新卡介绍和新卡说明玩梗介绍两块内容,都很好看。你们更喜欢看哪个呢? 一、炉石新卡 1、关于灵魂残片体系 灵魂残片是衍生卡,抽到时施放,为你的英雄恢复2点生命值。 术士和恶魔猎手分别有对应的体系卡牌。这些卡牌一旦能触发效果,都是非常超模的。 (1)恶魔猎手

今天的文章有点长,主要分为新卡介绍和新卡说明玩梗介绍两块内容,都很好看。你们更喜欢看哪个呢?

一、炉石新卡

1、关于灵魂残片体系

灵魂残片是衍生卡,抽到时施放,为你的英雄恢复2点生命值。

术士和恶魔猎手分别有对应的体系卡牌。这些卡牌一旦能触发效果,都是非常超模的。

(1)恶魔猎手术士双职业卡牌

(2)恶魔猎手卡牌

(3)术士卡牌

2、萨满传说随从

重复此效果的意思是再次发现一张法术,如再使用可再来一杯。这是一张比较万金油的卡牌,控制萨必定会加入构筑。逗鱼时刻素材提前预定:你还能七个闪电箭秒了我?

3、骑牧双职业史诗随从

烈日行者:终究还是轮到我了,今晚陪银背族长喝酒去!(快告诉我没有完爆的理由)

这张卡牌有望加入到圣契骑或buff牧的卡组构筑,很容易就减到较低的费用,哪怕不减费也至少是一个烈日行者。新版本牧师的新卡强度都还不错(盗贼默默离开了群聊)。

二、卡牌说明玩梗时间

现在新卡快过半了,今天来给大家看看部分新卡的卡牌说明,官方又来玩梗啦!

1、失心辅导员

“要是你喜欢我的辅导,那你也一定会喜欢我那当美术老师的妹妹,当司机的父亲,还有当管家的母亲。”

这个梗是来自韩国电影《寄生虫》,这部电影在第92届奥斯卡金像奖中获得三项大奖,并且成为第一部获得最佳影片奖的非英语片。比较有深意的电影,我推荐大家可以去看看。

2、博学者普克尔特

quicksort [] = [] quicksort (x:xs) = quicksort small ++ (x : quicksort large) where small = [y | y

这个卡牌说明可不是乱码,而是一个经典快速排序算法,毕竟这张卡牌的效果就是倒序排列。

3、卡斯迪诺夫教授

老玩家比较清楚这个梗,sol君的名言之一。

4、双盾优等生

考试当天带上一根油条和两块盾,你也能成为优等生。

一直有一种说法:一根油条两个大饼,形状加起来像100,希望自己能考100分。这里把大饼换成了双盾。

5、问题学生

“既然你诚心诚意地发问了!”“我们就大发慈悲地告诉你!”

宠物小精灵火箭队经典的登场台词,让我想起了童年。

6、邪能学说

不要再念邪音了,要扣钱的。

李诞:谐音梗是要扣钱的!建国:...

7、金牌猎手克里

大师级猎手,喜好赢得比赛和吃冰淇淋。

这是官方为《炉石传说》世界锦标赛总决赛Hunterace制作的致敬卡牌,而Hunterace很喜欢吃冰淇淋。

8、其他卡牌说明

很多卡牌的说明都是比较幽默的,给本地化团队点个赞。今天只是第一期,之后我还会更新更多的卡牌梗。

你最喜欢哪张卡牌说明呢?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新卡,介绍,炉石传说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