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炉石联合活动 免费送卡包补给

时间:2018-07-27 11:57 作者:杦与酒 来源: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

7月27日-8月6日,《守望先锋》与《炉石传说》展开限时联动活动。活动期间在守望先锋中完成8场比赛(仅限快速游戏、竞技比赛、街机先锋三大类),即可获得5包炉石传说经典卡牌包;在炉石传说中完成10场标准对战模式对局(标准模式天梯,其他模式对局不计入),即可获得5个守望先锋标准补给。一起来加入吧!

活动时间

7月27日-8月6日

参与方式

获取经典卡包

任务一:活动期间登陆《守望先锋》进行8场比赛(仅限快速游戏、竞技比赛、街机先锋三大类);

任务二:活动期间登陆《炉石传说》进行一次任意模式的对局。

奖励:5包炉石传说经典卡牌包

获取标准补给箱

任务一:活动期间登陆《炉石传说》完成10场标准对战模式对局(标准模式天梯);

任务二:活动期间登陆《守望先锋》进行一场任意模式的比赛。

奖励:5个守望标准补给箱

活动期间每个帐号只能获得一次经典卡牌包和一次标准补给的机会,奖励将在活动结束后的5个工作日内发放。

————————————

守望 炉石联动活动FAQ

Q:我如何才能获得5个炉石传说经典卡包?

A:首先你需要在活动期间完成8场守望先锋的比赛(仅限快速游戏、竞技比赛、街机先锋三大类),然后登录炉石传说并完成一场任意的对局,就可以获得5个经典卡包。

Q:我如何才能获得5个守望先锋标准补给箱?

A:首先你需要在活动期间完成10场炉石传说的标准天梯对局(即标准模式天梯,其他模式的对局不计入),然后登录守望先锋并完成一场任意的比赛,就可以获得5个标准补给箱。

Q:我是炉石玩家,如果我没守望先锋客户端,我还可以获得守望先锋标准补给箱么?

A:可以。但您需要在活动期间登录守望先锋并打一场比赛方可获得标准补给箱奖励,比赛是任意模式即可(免费试玩玩家无法参加天梯模式)

Q:我是守望玩家,如果我没有炉石传说客户端,我还可以获得炉石传说经典卡包么?

A:可以。但您需要在活动期间登录炉石传说并打一场对局方可获得经典卡包奖励,对局可以是任意模式,也就是说您可以打天梯、竞技场、冒险模式、休闲模式、新手教程。

Q:我需要同时满足完成8场守望先锋比赛和10场炉石传说对局,才能得到奖励吗?

A:不需要!您满足8场守望先锋比赛(仅限快速游戏、竞技比赛、街机先锋三大类),就可以获得5个经典卡包;您满足10场炉石传说标准天梯对局,就可以获得5个标准补给箱。如果您同时满足了这两个要求,您将可以获得5个经典卡包 5个标准补给。

Q:我以前玩过守望先锋,但好久没玩了。这次活动中,我完成了10场炉石传说比赛,我还需要去守望先锋中再打一场比赛么?

A:需要!我们的活动要求是需要您在活动期间内(7/27-8/6)登录守望先锋并打任意一场比赛,我们才会把奖励发放给您,请务必注意。同理,完成了8场守望先锋的比赛,也仍旧需要在活动期间登录炉石传说并进行任意一场比赛,才能获得卡包奖励。

Q:守望先锋中的新手训练,算不算有效的比赛场次?

A:不算,本次活动仅限于快速游戏、街机先锋、竞技比赛三大块。

Q:如果我打了16场守望的比赛,我可以获得10个经典卡包吗?

A:不能!活动期间,每个帐号只能获得一次经典卡包和一次标准补给的机会。所以,按要求你只能获得5个经典卡包的奖励。

Q:我完成了要求但我还没收到奖励是怎么回事?

A:第一步,请确认自己一定是完成了要求的8场守望先锋比赛(仅限快速游戏、竞技比赛、街机先锋三大类)或10场炉石传说标准天梯比赛,如果你不确定自己打了几场,那就多打几场吧;

第二步,请确认自己在活动期间内登录并打了一场炉石传说任意比赛,或登录并打了一场守望先锋任意比赛;

第三步,请确认您是否在活动期间内没有更改过自己的邮箱地址。如果都确认还是没有收到奖励的话,请最晚于2018年8月21日12:00前联系客服(0571-28090163)核查解决。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守望先锋,联动,送卡包,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