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丁更新后不是猎人最强更非萨骑而是这套全新法师

时间:2020-07-20 16:18 作者:互联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补丁更新后许多卡都收到了比较明显的制裁,尤其是恶魔猎手和盗贼,简直是从根本上进行了针对,另外红龙的削弱也让宇宙系列逐渐减少,海盗战、法术超生德遭受轻微打击,这些主流卡组的削弱无疑是为了为新版本铺路。那么新久版本更迭的时间中就会有一个空档期,抓住这上分的黄金时期! 相信大量玩家一定

补丁更新后许多卡都收到了比较明显的制裁,尤其是恶魔猎手和盗贼,简直是从根本上进行了针对,另外红龙的削弱也让宇宙系列逐渐减少,海盗战、法术超生德遭受轻微打击,这些主流卡组的削弱无疑是为了为新版本铺路。那么新久版本更迭的时间中就会有一个空档期,抓住这上分的黄金时期!

相信大量玩家一定认为宇宙猎是最强上分卡组吧,确实在大数据的情况下猎人胜率登顶,强度可观,针对其他职业都有较高的胜率。还有一些人认为牧师系列会崛起,因为多次的版本削弱似乎都没有关乎到牧师,彼消此长,牧师自然更强。其实不然,目前大数据上来说,宇宙猎第一,图腾萨、鱼人骑紧随其后,其实近期已经有部分玩家选择了具有最新皮肤克尔苏加德的法师职业,其中最强势的自然是奇迹任务法,不管是强度还是娱乐性都是首屈一指,其中也有很多形态,其中最新最强势的形态莫过于此了。

奇迹任务法:

相比其他传统奇迹法,这套卡组更加注重前期攻势,主要特点是利用沙丘塑形师和任务体系的所有组件进行刷牌。这套牌的致胜点很多,有传统的奇迹赢法,卡德加加咒术师的召唤,不过确实抛弃了10费大法术+乘龙法师的组件,相对更加稳定,不确定性减少。

主要的赢点有三个:

①前期抢节奏:刷牌有强大的解场能力,配合齐恩瓦拉可以劝退很多卡组。

②超展开:巨人咒术师召唤,最主要的赢点

③资源战:凭借升格卷轴无穷无尽的法术对敌方进行消耗。

另外法力巨人也是十分的适配卡组,减费法力巨人,为超展开做准备超展开是我们最重要的致胜点,前期的任何牺牲都是值得的。奇迹法前期面对图腾萨和鱼人骑等快攻职业时会相对被动,但是刷牌可以用有限的费用打出无限的可能性,看脸的解场性日益重要,利用奥术飞弹和冰冻射线等进行解场和站场,另外存在齐恩瓦拉站场的情况可以用其造出更加超模的局势。

紫罗兰魔翼鸦和任务卡是我们起手的最优选择,也是比较适配,同时他也能帮我们解决图腾酒桶和鱼人等前期难受的随从,资深探险者更是一张完美契合任务和奇迹两个体系的卡牌,同时硬币可以完成很多操作比如3费齐恩瓦拉展开之类,硬币也可以用来提前法力巨人的下场压制,4费时候用两个硬币就可以有一个8/8,前期强度十分可观。法力飓风是奇迹法的第一个构件,但是在我们的卡组里重要性没有那么高,刷少量法术都是可以接受的。深蓝系咒师作为龙族属性可以触发奥数吐息,同时给到两个额外法术,效果十分不错。

沙丘塑形师结果效果更是神奇,法师的随机随从池质量非常高,这张卡一是用来前期补一下手牌,拿一些随从过度中期,二是能在和牧师和宇宙法的对局中提高关键的厚度,可以依环境换成魔法蓝蛙或者大法师,都能不错的进行补牌。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更新,法师,《炉石传说》

全球新闻